张一白拍《2008分之1》 找寻姚明的足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00:16  新浪娱乐
张一白拍《2008分之1》找寻姚明的足迹(组图)

找寻姚明的足迹

张一白拍《2008分之1》找寻姚明的足迹(组图)

《2008分之1》紧张拍摄中

  新浪娱乐讯 姚明(张一白拍《2008分之1》找寻姚明的足迹(组图))(张一白拍《2008分之1》找寻姚明的足迹(组图))早已成为上海的活“名片”,据张一白的助理导演安子透露,短片中很有可能加入和他相关的元素。不同于陈凯歌直接将姚明纳入拍摄计划,张一白另辟蹊径,侧重于对他成长足迹的追寻。为此,他已经委托安子在近日对姚明就读过的小学“高安路一小”和旧居所在地康平路100弄进行了走访。

  孙俪(张一白拍《2008分之1》找寻姚明的足迹(组图) 听歌)将改行当售票员?

  孙俪加盟张一白导演的本次公益短片拍摄.曾出演过《玉观音》、《上海滩》、《血色浪漫》等电视连续剧的孙俪,一改以往形象,将以出人意料的形象示众。对此,张导得意地说:“那是个非常普通的角色,或许是公交车售票员,也有可能只是个小学教师,你们觉得呢?”

  神秘小孩是谁?

  本次张一白导演将聚焦来自三个地区的三个孩子的同一天生活。上海市高安路小学的一名普通小学生成为本次短片的男主角之一。机缘巧合,他曾与姚明合影,并在姚明的母校就读。但到目前为止,我们未曾在片场看到这个神秘男孩。

  孩子情绪高涨,片场差点失控

  本次张一白导演在上海的拍摄把镜头聚焦到了高安路小学。而演员就全部采用该校五年级学生。下午一点摄制组就已经准备拍摄,而很多孩子是第一次面对电影镜头,显得特别兴奋。虽然拍摄会持续较长时间,但孩子们热情不减,情绪高涨,在老师的组织安排下才得以控制好现场。

姚明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