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版楚楚变身女侠 郭富城还原英雄本色(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06:30  新浪娱乐
唐嫣版楚楚变身女侠郭富城还原英雄本色(组图)

唐嫣郭富城

唐嫣版楚楚变身女侠郭富城还原英雄本色(组图)

郭富城与小浪

唐嫣版楚楚变身女侠郭富城还原英雄本色(组图)

接受访问

唐嫣版楚楚变身女侠郭富城还原英雄本色(组图)

唐嫣手拿小浪

  新浪娱乐讯 6月25日下午,电影《风云2》在泰国曼谷迎来了中国内地及香港、泰国、马来西亚、新加坡 等地数十家媒体的探班,导演彭顺、彭发兄弟、演员郭富城(听歌)郑伊健(听歌)谢霆锋(唐嫣版楚楚变身女侠郭富城还原英雄本色(组图) 听歌)任达华蔡卓妍(听歌)唐嫣(唐嫣版楚楚变身女侠郭富城还原英雄本色(组图) blog)何家劲(听歌)悉数亮相。郭富城与唐嫣在片中分别饰演步惊云与楚楚,二人的感情也较《风云雄霸天下(唐嫣版楚楚变身女侠郭富城还原英雄本色(组图))》中有了进一步发展。

  唐嫣版楚楚注重内心戏 亲自上阵演女侠

  由于当年《风云雄霸天下(唐嫣版楚楚变身女侠郭富城还原英雄本色(组图))》中的楚楚是舒淇(唐嫣版楚楚变身女侠郭富城还原英雄本色(组图))扮演,难免会被人拿来与唐嫣比较。唐嫣解释说,事实上自己所演绎的楚楚和舒淇并不相同,舒淇版属于天真活泼可爱的类型,而到了《风云2》,楚楚的性格有所改变,深爱步惊云伴其浪迹天涯,在感情的表达上却是细腻而含蓄,内心戏很多,非常挑战演技。首次与郭富城合作,唐嫣自然是难免感到紧张。她称赞郭富城是一个特别会照顾新人的人,给了自己很多的帮助。

  有传导演彭氏兄弟因为唐嫣表现不错而为其加戏,唐嫣笑着解释说,主要加的是武戏。原著中的楚楚一直是不会武功的,但唐嫣觉得女孩子拍打戏也很好看,和导演一说,导演觉得这个想法也不错嘛,于是特别设计了浪漫的一幕,让步惊云教楚楚学剑。片中楚楚的武戏可都是唐嫣亲自上阵演的,有机会在大银幕上过了一把女侠瘾,她说起来表情十分得意。

  郭富城十年后再演《风云》 变的不只是头发

  顶着两届金马影帝的光环,此时的郭富城已经不是当年那个只会耍酷的偶像派帅哥,早已成为众人心目中公认的实力派演员。十年后再次出演步惊云,无论是郭富城还是角色本身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而这一变化,并不仅仅体现在头发的颜色由蓝变黑上面。

  郭富城介绍说,由于眼看好友聂风入魔,原本孤傲忧郁的步惊云此次会变得伤感。至于这次头发颜色的改变,主要是希望步惊云更接近一个真实的人,他认为十年前的步惊云并不真实,没有痛楚感,而现在正是要还原其人性的一面,而并非只是一个漫画英雄。尽管郭富城坚称自己的本质并没有变化,十年来 始终如一,但经过多部经典影片的锻造,郭富城如今显然对自己的演技越发有信心。他更希望挑战不同的角色,给大家展现一个多样化的郭富城。

  说到众人所关心的他与唐嫣之间的感情戏,郭富城关键时刻卖起了关子:“到底有多浪漫,请大家届时到电影院去看吧”。长亭/文

郭富城吧】 【唐嫣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