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春父肾病入院 范冰冰演DJ夜店取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09:03  新浪娱乐
陈小春父肾病入院范冰冰演DJ夜店取经(组图)

陈小春在记者会上说笑,令现场一片笑声

陈小春父肾病入院范冰冰演DJ夜店取经(组图)

陈小春和范冰冰不时咬耳朵

陈小春父肾病入院范冰冰演DJ夜店取经(组图)

南贤俊(左起)、范冰冰和陈小春,昨天在上海出席记者会

  新浪娱乐讯 陈小春(陈小春父肾病入院范冰冰演DJ夜店取经(组图) 听歌 blog)范冰冰(陈小春父肾病入院范冰冰演DJ夜店取经(组图) 听歌 blog)和韩星Rain的排舞老师南贤俊(陈小春父肾病入院范冰冰演DJ夜店取经(组图) 听歌 blog),昨天在上海出席电影《精舞门》宣传活动,期间小春表示非常担心患肾病的爸爸,幸好现在情况已好转,但仍要留院观察。

  陈小春、范冰冰和韩星Rain的排舞老师南贤俊,昨午在上海举行电影《精舞门》记者会,现场有数十传媒采访,顽皮的小春原本架着太阳眼镜,但后来见现场气氛沉闷便脱下墨镜说笑:“我以为有人睡着了,原来看错!”引得哄堂大笑。

  电影讲述小春和南贤俊代表两个帮派大斗舞蹈,范冰冰则饰演一名DJ。小春说:“这次拍摄时间较仓卒,如果多点时间会表现得好点!”他回想拍摄时北京很冷,而且多拍夜戏,感到很辛苦,而拍摄期间爸爸因肾病住院,他起初不以为然,后来才知道爸爸病情非轻,所以特意飞回香港探病:“他又不听话,在医院时自己扯掉管子,医护人员要绑起他,让他不能动!”

  范冰冰夜店取经

  范冰冰在电影中饰演一名DJ,事前和导演特别到夜店取经,又自爆出动私家手套和耳机拍摄。另外,前天小春和范冰冰出席在北京的首映会,两人不约而跟穿上绿色衣服“情侣装”亮相,刚好切合剧中年轻青春的感觉,期间小春还在范冰冰耳边细语,看来感情甚好。(鱼鱼/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