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泰国拍戏 张柏芝跟班吃饭秀婚戒(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8日11:31  新浪娱乐
谢霆锋泰国拍戏张柏芝跟班吃饭秀婚戒(组图)

张柏芝(右)戴着婚戒紧挽老公,是怕谢霆锋会飞走?

谢霆锋泰国拍戏张柏芝跟班吃饭秀婚戒(组图)

正在拍摄电影《风云2》的谢霆锋(中)与妻子张柏芝(右)外出吃饭

谢霆锋泰国拍戏张柏芝跟班吃饭秀婚戒(组图)

谢霆锋(中)日前与任达华(右)、何家劲(左)为《风云2》宣传

谢霆锋泰国拍戏张柏芝跟班吃饭秀婚戒(组图)

张柏芝下榻的酒店是港人入住的热店

  新浪娱乐讯 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绳。前晚(6月26日)张柏芝(谢霆锋泰国拍戏张柏芝跟班吃饭秀婚戒(组图) 听歌)于泰国伴着正在当地拍摄电影《风云2》的丈夫谢霆锋(谢霆锋泰国拍戏张柏芝跟班吃饭秀婚戒(组图) 听歌)出外晚膳时,对记者的镜头仍十分避忌,一看到有人拍照立刻转头,不过看霆锋从头到尾都让太太挽着手,秀出柏芝手上的婚戒,证明两人的感情不如外界传闻般差。谢霆锋4、5天前赴泰国拍摄电影《风云2》,据知太太张柏芝一同出发做其“跟得夫人”。霆锋这次在电影中饰演由任达华演绎的绝无神之儿子绝心,可能张柏芝知道丈夫每天都要在炎热的气温下,穿着20多磅重的戏服至汗流浃背,所以当丈夫拍戏期间,张柏芝都由助手陪同在她们下榻的酒店休息或出外购物,没有打扰霆锋,影响拍摄进度。

  名牌拖鞋逛街

  由于《风云2》的剧情主要都在描写绝无神与正派人士的对决,相对演绝无神儿子的霆锋戏分较少,故前日一早收工的霆锋回到酒店后,晚上7时30分便联同两名助手,陪太太张柏芝出外用膳。可能他们的酒店有太多港人入住的关系,所以两人虽是晚上外出,但仍然架上太阳镜,而由酒店大堂到室外张柏芝都挽着霆锋的手臂,看上去十分小鸟依人。

  前晚两人的衣着都以轻便为主,都穿着运动服配上人字拖,不过张柏芝穿的是名牌LV拖鞋,而霆锋穿的则是他内地代言的特步牌。

  霆锋微笑挥手

  当记者拍照时,站在酒店大门的张柏芝马上把头转向丈夫避开镜头,不过霆锋及其助手却没有阻止,并大方让记者拍照。对上一次霆锋来泰国也是拍摄《风云2》时因入住的酒店曝光引来大批传媒采访,并发现张柏芝带着儿子陪同,记者前晚问霆锋可有带同儿子到泰国?他只是微笑地向记者挥手表示没有,便上车与太太晚膳去了。

  据知霆锋还要在泰国待上10日,然后便要回港拍摄新片《证人》。图库供稿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