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派《精舞门》露脸 街舞原是速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15:40  新浪娱乐
功夫派《精舞门》露脸街舞原是速成(组图)

功夫派组合

功夫派《精舞门》露脸街舞原是速成(组图)

功夫派组合

  新浪娱乐讯 由范冰冰陈小春南贤俊主演的功夫舞蹈片《精舞门》已经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这部打着“舞蹈+功夫”招牌的影片,主要讲述了一群身怀少林功夫的草根青年自强不息的热血故事。整场影片都能见到各种式样的街舞,在该片中,陈小春、范冰冰和南贤俊的表演令人叫绝,海蝶音乐旗下的功夫派组合也是身手不凡,尽显锋芒。

  功夫小子玩街舞

  据了解,海蝶音乐旗下的功夫派组合是集中国功夫、流行音乐、街舞文化于一体的新生团体,在影片《精舞门》中,他们扮演的修车工人“阿金、阿木、阿水、阿火、阿土、阿闪”,自幼练习中国传统武术并且热爱街舞,与陈小春饰演的楚东共同组成了街舞团体“功夫小子”,他们在流行时尚的街舞中融入中国传统功夫,创建了一种新颖而又独特的新式街舞,并借此击败了亚洲舞王南贤俊饰演的钟少雄所领衔的街舞团队。

  街舞原是速成

  据悉,功夫派组合在加盟《精舞门》之前,每个人都有十多年以上的练武经历,但却从来没有接触过街舞。据该片导演傅华阳透露,在决定启用功夫派组合加盟该片时,离开机只有两个月的时间,为了配合该片的拍摄进度,就必须在两个月的时间里,将这些功夫高手培养成街舞高手,为此,剧组为他们请来了最好的舞蹈老师,办了一个“街舞速成班”,对这些功夫小子进行“魔鬼式”的强化训练,凭借良好的武功根底和超强悟性,在短短的时间里,他们便掌握了街舞的基本要领,并且将中国传统功夫揉合进去,创出了自成一格的新式街舞。

  唱功不可小觑

  在该片中,功夫派组合的表演基本上得到了观众的认可,尤其是一些年轻观众,对于他们独创的新式街舞备加推崇,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表演功夫和街舞,功夫派组合在片中还大秀唱功,其中,在两组年轻人进行街舞决赛时,节奏明快的《城市拳击手》便是由功夫派组合演唱的。据悉,功夫派组合还准备将这首歌曲作为北京奥运献礼的作品,献给赛场上的体育健儿。(大拇指)

精舞门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