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宋佳巧答港媒提问 妙论刘嘉玲林志玲(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18:40  新浪娱乐
小宋佳巧答港媒提问妙论刘嘉玲林志玲(组图)

小宋佳

小宋佳巧答港媒提问妙论刘嘉玲林志玲(组图)

张震与小宋佳

小宋佳巧答港媒提问妙论刘嘉玲林志玲(组图)

集体合影

  新浪娱乐讯 今天晚上,吴宇森导演的回归大作《赤壁》将在香港国际金融中心举行。据香港当地媒体报道此次首映礼门票可谓是一票难求。内地演员方面,当红女星小宋佳(听歌 blog)作为唯一女演员代表将出席整个香港站的宣传活动。在率先进行的环节中,小宋佳与其他主创一起接受了各大香港媒体的先后采访。整个过程中,香港记者们的问题不乏难于回答的。

  不论是公司方面安排的小型采访,还是剧组统一的采访,小宋佳不变的直爽、畅快风格,给予了香港媒体很好的印象。同时,因为一些香港媒体了解到她私下与刘嘉玲(听歌)梁朝伟(小宋佳巧答港媒提问妙论刘嘉玲林志玲(组图) 听歌)的关系甚好,所以也意图尝试借口询问二人婚事。对此,小宋佳表示这不是自己直接去问的事情,自己也一直在用祝福的心情期待着。对于自己的角色,因为“骊姬”是一个全新设置的角色,而且又是与曹操、小乔的情感纠葛关系,记者们对为何设置这个角色而感到好奇,其中也提到了“骊姬”既然被当成是“小乔”的替身,是否戏里与林志玲(小宋佳巧答港媒提问妙论刘嘉玲林志玲(组图) blog)也有PK的情绪在,对此,两个女演员都笑了,小宋佳表示希望记者不要这样看待,戏里,大家都是一种合作的氛围,即使所谓有“PK”,也是演员之间因为戏而有了创作激情,彼此更加追求到位的出演。

  另据了解,在当天晚上举行的香港首映礼将也会是特别设置了一些环节。目前主办方对外也没有曝光更过,不过从香港市区内的各种海报,灯箱广告普及度来看,赤壁的预热大战早已经开始。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