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精舞门》首映三天票房破千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07:34  新浪娱乐
范冰冰《精舞门》首映三天票房破千万(组图)

《精舞门》剧照

范冰冰《精舞门》首映三天票房破千万(组图)

范冰冰精舞门

  新浪娱乐讯 由范冰冰(范冰冰《精舞门》首映三天票房破千万(组图) 听歌 blog)陈小春(范冰冰《精舞门》首映三天票房破千万(组图) 听歌 blog)等主演的国产歌舞片《精舞门》自6月27日全国公映以来,首周末就取得了突破千万的喜人票房。在兵家必争的“暑期黄金档”,各个大制作都在蓄势待发,就在众多大片的前后夹击下,《精舞门》首映三天就取得如此成绩,实属不易。

  《精舞门》的好成绩几乎出乎所有人的预料,连投资方和导演、主演等人得知这个消息都大感意外,不约而同的表示这是个大惊喜。这部电影虽然汇集了范冰冰、陈小春、南贤俊(范冰冰《精舞门》首映三天票房破千万(组图) 听歌 blog)等内地、香港和韩国的豪华明星阵容,但并不是大制作,而它在前有《纳尼亚传奇》《功夫熊猫》票房大胜,后有《全民超人》《赤壁》来势汹汹的夹击下能取得这么惊人的开门红,不得不说是给国产电影打了一记信心大增的强心剂。

  究其原因,据看过电影的观众反映,《精舞门》里范冰冰的造型和陈小春南贤俊的斗舞是影片的两大看点。“范冰冰实在是太漂亮了,想知道她的衣服、帽子都在哪里买的,我也想打扮得像TINA一样!”几个看完电影的中学生兴奋得不得了,聚在一起叽叽喳喳的讨论要按照TINA的样子买衣服;男性观众也对范冰冰片中的DJ造型夸不绝口,大赞养眼。

  大部分观众表示,影片结尾部分的斗舞高潮让人印象深刻,视觉效果眼花缭乱,从中能够看到年轻人激情洋溢、百折不挠、追逐快乐的时代风貌,同时也具有一定的教育意义。而三位主演中的范冰冰,她的百变妖媚,她的个性前卫,都让占总数90%以上的年轻观众深感认同,这无疑也是影片成功的要素所在。

  范冰冰“票房灵药”的称号由来已久,去年在暑期档同时上映的《导火线》《合约情人》就形成了自己打自己的局面,难得的是两部影片的票房都不错,这除了影片本身的品质不俗及宣传到位之外,范冰冰本身的票房号召力强也是不可忽视的重要原因。

  如今力挺国货是热门,在电影方面《精舞门》开了个好头,国产电影还需继续努力。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