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电影节落幕 朱子岩短裙性感亮相红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14:07  新浪娱乐
长春电影节落幕朱子岩短裙性感亮相红毯(组图)

朱子岩红裙亮相

长春电影节落幕朱子岩短裙性感亮相红毯(组图)

朱子岩性感十足

长春电影节落幕朱子岩短裙性感亮相红毯(组图)

朱子岩与黄明

  新浪娱乐讯 7月6日,第九届长春电影节闭幕式红毯上星光熠熠。青年演员朱子岩以一袭鲜艳缎面短裙亮相,青春活泼,性感十足。

  此次,朱子岩凭借主演著名女导演孙小茹(blog)的电影《盛世秧歌》获得好评,该影片亦入围了第九届中国长春电影节暨改革开放30年农村题材电影展。电影节期间,已有48部农村题材电影集中展(blog)映。20多部优秀农村题材影片已在长春等地放映200余场,吸引了数十万群众观看,为广大农村群众提供了一场特别的文化盛宴。

  在电影《盛世秧歌》中,当时还在北影读书的朱子岩一人担当起了母女二角,演绎了两代人与火热秧歌浓浓化不开的情缘。而在山东这段拍摄经历,也被朱子岩看作是宝贵的实战体验。学校导师崔新琴所教授的点点滴滴,在拍摄现场,朱子岩说才真正体会到它们的实用性。而孙导演在片场的好脾气和拍起戏来的真功夫,也令朱子岩印象深刻。

  接下来,朱子岩还要继续奋战于最热爱的演艺事业,今年她所主演的现实题材电视剧《大路朝天》拍摄已经结束,正在后期制作,预计将会在明年初与观众们见面。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