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和赵薇《赤壁》内外的争芳斗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21:58  金羊网-新快报
林志玲和赵薇《赤壁》内外的争芳斗艳(组图)
韩国《赤壁》VIP首映6月26日,林志玲低胸经典黑白装,以及蓝紫侧露肩短裙,性感

林志玲和赵薇《赤壁》内外的争芳斗艳(组图)
香港《赤壁》慈善首映6月30日,林志玲红粉佳人,优雅

林志玲和赵薇《赤壁》内外的争芳斗艳(组图)
赵薇和林志玲同台亮相

林志玲和赵薇《赤壁》内外的争芳斗艳(组图)
赵薇

  ■新快报记者 曾乐

  大片《赤壁》拍竣之后,从5月下旬的戛纳电影节,再到近期国内外举办的首映礼,宣传攻势一站接一站。而剧组所到之处,最惹人瞩目的莫过于“赤壁双姝”———巾帼英雄之孙尚香的扮演者赵薇(听歌)、绝代美人之小乔的扮演者林志玲(林志玲和赵薇《赤壁》内外的争芳斗艳(组图) blog)。论演技,从未演过戏的林志玲输给赵薇。论人气,大气兼备内涵美的赵薇自然粉丝多多,尤以女性为主;而林志玲凭借其嗲人功夫以及极致的女人味,又有N多的男性愿拜倒在其石榴裙下,故而双方的人气基本打平。至于穿着,那似乎是不用说的,模特出身的林志玲自然“高”人一等,至于自从军旗装事件以来便被人诟病穿着打扮有问题的赵薇,虽然近期穿衣打扮品位有所提升,但是比起甚会穿着的林志玲,赵薇也不得不认输了。或者正如某网友所说,很多时候,两人站在一起的时候,林志玲更多地像一个成熟、优雅、精致的女人,而赵薇,就是长大了的活泼略显粗糙的姑娘。

  北京之战

  林志玲胜

  出现时间:7月2日

  出现场合:《赤壁》北京新闻发布会以及《赤壁》剧组做客电影频道

  点评:先说下午的发布会上,赵薇一身粉桃红及膝中袖裙子,颜色挺好看的,看着很舒服,奈何领子太窄,显出赵薇肩膀过宽,加之整件衣服宽松没腰身,说得好听是“韩国风”,说得不好听就像孕妇装;而林志玲可真会吸引人眼光,一件礼服都弄个中西合璧,上身是旗袍式,下身是飘逸的西裙,而背后更有看头,半透明装显露大好身材。

  至于稍后做客电影频道,林志玲依然是一套中西合璧,而赵薇则换上了黑色短裙,虽然没多大特色,不过看起来比孕妇装要好看,只是那双黑色的“松糕鞋”真的很“雷人”。

  成都之战

  林志玲胜

  出现时间:7月4日

  出现地点:成都出现场合:《赤壁》全球首映庆典以及成都记者见面会

  点评:赵薇的小短裙其实挺青春,虽然她那套首饰(耳环、手镯)连续戴了几个发布会。只是一双“雷人”的“松糕鞋”惹事,搞得整个造型级数,立马从一般偏好变成一般偏差。即使追求平底“松糕鞋”的舒服度,赵薇也要注意一下自己的形象啊,别搞得自己老是因为“搭配”问题而惹来“最差着装”的称号。

  至于林志玲的红地毯秀,则选择了紫黑色长礼服,比起她其他场合的着装有点保守,但是多了分知性美。

  而在随后的记者会中,赵薇选择了经典的黑白配,总体看起来不错,但颈部以下腰部以上的位置,本应很性感的装束,看起来不够挺,总有向外扩展的意味;而下身的黑色裙,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料子的问题,大概坐久了,从很远看去都有横皱褶,真是太不注重形象了。至于林志玲,同样选择了跟红地毯上一个系列的衣服,只是长装变成了短装,胸前透明装加上修长美腿,虽然服装不够惊艳,颜色比较老气,但还是将其他女星比下去了。

  戛纳之战

  打平

  出现时间:5月19日

  出现场合:戛纳电影节

  点评:走红地毯的时候,赵薇的穿着虽然下摆反复杂碎得有点像火鸡装,长发散得也太随意,但是短装加高跟鞋,基本还过得去。而据悉林志玲这身穿着,是为了出席这次戛纳电影节而亲自设计的改良式旗袍,从头到脚,没得挑剔。唯一让人觉得碍眼的是,她摆的POSE永远是双手放在左侧成心型,典型的淑女Pose。

  “赤壁之夜”,两人一白一红,赵薇的白色长礼服,特别是衣服胸前以及吊带的设计,怎么看怎么像睡衣;而林志玲红色的礼服、垂下的肩带、公主发型,性感得没话说。

  赵薇街拍品位不差

  其实再看赵薇同一天在成都的街拍,穿很“卡哇依”的白色T桖,下身着牛仔裤,戴着鸭舌帽,那副悠闲装扮最适合赵薇气质。看上去也不至于穿衣品位差啊。真不知道赵薇正式公开装屡次被批,是赵薇本身的错,还是赵薇造型师太不懂赵薇形态气质上的优劣点,才每次闹笑话,使赵薇成了冤大头和替罪羔羊。

  林志玲每次亮相必成话题

  影视新人林志玲可谓为《赤壁》宣传走足全场,除了广州,从戛纳、韩国、香港、北京、成都、上海每场宣传都有去。而每场着装都必然成为镁光灯追逐的对象。

赵薇吧】 【林志玲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