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零点首映 各大电影院严阵以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13:03  新浪娱乐
《赤壁》零点首映各大电影院严阵以待(组图)

金城武饰演诸葛亮

《赤壁》零点首映各大电影院严阵以待(组图)

梁朝伟饰演周瑜

《赤壁》零点首映各大电影院严阵以待(组图)

胡军饰演赵子龙

《赤壁》零点首映各大电影院严阵以待(组图)

张丰毅饰演曹操

  新浪娱乐讯 年度华语大片《赤壁》将于今晚在全国零点首映,北京各大电影院严阵以待。新影联院线更创下纪录,共有48家影院参与今晚的零点首映,是全国院线里参与首映影院最多的。华星、万达等影城也早在几天前开始预售零点首映电影票,截至9日中午为止,售出的电影票都已过半。

  今晚十二时揭开面纱

  万众期待的吴宇森古装巨制《赤壁》将于今晚十二时揭开神秘面纱。虽然之前影片在北京、成都、上海等地均举行了隆重的首映仪式,但也只是为大家提供机会倾听主创人员叙述关于影片的点点滴滴,甚至于媒体记者,有幸看到的也只是影片60分钟的“加长版预告片”,因此,今晚的首映可以说是蓄势待发。新浪娱乐在首映前采访了北京各大院线和影城负责人了解到,各影城均已在数日前已经开始零点首映的预售,而新首都影城13个影厅1700多个座位已经基本售光。

  新影联创下纪录

  新影联发言人高军表示,《赤壁》创下了新影联有零点首映以来参与影城最多的一次,共有48家影院参与了今晚的首映,是全国影院最多的院线。而且不光是市区影城,城区结合部以及郊区县城等影院都有参与。其中情况最火爆的是位于西单的新首都影城,13个影厅1700多个座位已基本售光,入帐的电影票收入已有7万多元。高军说到,北京除了南部影院的售票情况稍微差一点外,东西北部的预售都非常理想。

  其他电影纷纷让路

  华星影城负责人则表示,今晚影院将动用两个大厅进行零点首映,现在售出的电影票已超过7成。该负责人还说到,影院是从三天前开始预售首映电影票,但不少观众在一个星期前已开始打电话咨询相关情况,而从目前售出的电影票可以看出,年轻观众占的比例是最多的,学生票占了两成左右。万达影城负责人告诉新浪娱乐,今晚他们会用最大的厅进行零点首映,487个座位已经售出过半的票数,而《赤壁》上映的第一周,万达影城每天会有7到8个厅放映该片,基本每隔20分钟就有一个场次,其他影片基本都会对《赤壁》让位。啷啷/文

赤壁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