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璐《盲山》英国首映 将牵手华裔女导演(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15:55  新浪娱乐
黄璐《盲山》英国首映将牵手华裔女导演(组图)

黄璐即将出演朋克女孩

黄璐《盲山》英国首映将牵手华裔女导演(组图)

黄璐将与郭小橹合作

黄璐《盲山》英国首映将牵手华裔女导演(组图)

黄璐期待新角色

黄璐《盲山》英国首映将牵手华裔女导演(组图)

黄璐挑战难度

  新浪娱乐讯 电影盲山(黄璐《盲山》英国首映将牵手华裔女导演(组图))》无疑是新生代女星黄璐2007年交出的一份漂亮成绩单,她凭借在电影中的出色表现,声名鹊起。近日,更传来黄璐将在英国制片方安排下,与知名华裔女导演郭小橹合作的好消息。

  据悉,黄璐将在这部新片中饰演女主角,一个华裔朋克女孩。《盲山》在英国的首映,使得黄璐受到了众多好评和关注。该片英国制片方辗转找到了黄璐,希望她能够出演他们投资的这部讲述中国80后新移民的故事。因角色贴近自身年龄,又有很大的发挥空间,黄璐对这一角色充满期待。但除了着力刻画人物,黄璐还要面对来自于流行音乐与英语交流上多方面的挑战,但她对自己充满信心。

  同时,黄璐也坦言非常有幸能与郭小橹导演合作。电影改编自郭导演的一部英文小说《简明中英情人字典》,着重点在于恋爱故事、语言隔阂和文化冲突。黄璐透露郭小橹曾是自己师姐。两人同出名门——北京电影学院(blog),之后郭小橹赴英国学习深造,成为一位旅英美女作家,黄璐早对这位师姐的魅力有所耳闻。几年后两人能在这部英国制作中合作,实属有缘。

  《红色康拜因》中的“小娟”、芳香之旅(黄璐《盲山》英国首映将牵手华裔女导演(组图))》中的“小英子”、《盲山》中的“白雪梅”....郭导演在看过黄璐以往的表演后,便确定让其出演,认为黄璐的表演风格非常适合自己的这部影片。而我们同时也希望能在银幕上,看到两位出色的华人女性,碰撞出精彩火花。

盲山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