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舞门》托起功夫派 街舞功夫大联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17:26  新浪娱乐
《精舞门》托起功夫派街舞功夫大联姻(组图)

《精舞门》剧照

  新浪娱乐讯 “哇噻!原来街舞(《精舞门》托起功夫派街舞功夫大联姻(组图))还可以这样跳。”由陈小春(《精舞门》托起功夫派街舞功夫大联姻(组图) 听歌 blog)南贤俊(《精舞门》托起功夫派街舞功夫大联姻(组图) 听歌 blog)范冰冰(《精舞门》托起功夫派街舞功夫大联姻(组图) 听歌 blog)等人联合主演,结合了街舞、功夫等多种流行元素的电影《精舞门》如今正在全国各大院线放映,当动感的音乐响起,酷炫的舞姿展现时,台下不少年轻观众发出了如此惊呼,而在片中扮演阿金、阿木、阿土、阿水、阿火和阿闪的功夫派(听歌)六位年轻小伙子也一时成了观众注目的焦点。

  功夫与街舞融于一炉

  这部街舞功夫片《精舞门》,将少林功夫和泰拳的正面对抗与时下最具流行气息的街舞比拼融于一炉,主要讲述了一拨早年学习少林功夫而且热爱街舞的年轻人如何自立自强实现人生价值的故事——陈小春饰演的楚东和功夫派六位年轻人饰演的阿金、阿木、阿土、阿水、阿火和阿闪自幼习武且极具街舞天分,他们在范冰冰饰演的金牌DJTina的帮助下,组建了“功夫小子”,经过一段时日的强化训练,他们把中国功夫和街舞完美地结合在一起,在比赛中击败了亚洲舞王南贤俊饰演的钟少雄率领的组合,实现了自己的梦想。

  既跳且唱惹人眼球

  在这部电影中,范冰冰的DJ扮相新颖时尚,亚洲舞王南贤俊舞姿潇洒,陈小春虽然年过40,却宝刀不老,身手仍然很敏捷,作为陈小春的搭档,功夫派几位小伙子的功夫同样让观众叹为观止,大呼过瘾。

  更加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在片中献上精彩的舞功之外,功夫派组合还大秀唱功,据了解,在街舞比赛的决赛时,伴奏舞曲《城市拳击手》就是由功夫派演唱的。

  小荷才露尖尖角

  据了解,功夫派组合是集中国功夫、流行音乐、街舞文化于一体的新生团体,他们创造性地把中国传统功夫和流行时尚街舞相结合,给观众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和全新的体验,一些看过该片的观众议论说,与陈小春、范冰冰、南贤俊相比较,,但是,他们在该片中的表现仍然让人感到震撼。(大拇指)

精舞门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