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票房势如猛虎 小宋佳惊鸿一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13:53  新浪娱乐
《赤壁》票房势如猛虎小宋佳惊鸿一瞥(组图)

小宋佳

《赤壁》票房势如猛虎小宋佳惊鸿一瞥(组图)

一袭紫色长裙高贵幽雅

  新浪娱乐讯 倍受瞩目的《赤壁》如期上映,而短短几天的票房收入过亿。让人重新认识了吴宇森,虽然之前该片大肆炒作,却没有陷入《无极》(blog)等片“形式大于内容”的窠臼。其势如下山猛虎,让观众眼前一亮,作为内地大片的最高成就,令国人扬眉吐气。折戟沉沙铁未消,自将磨洗认前朝。东风不与周郎便,铜雀春深锁二乔。片头字幕背景锈迹斑斑的兵器中,可以揣测到吴宇森的深意,这必定是部令人热血沸腾的金戈铁马的作品,而其中必然夹杂着女性的柔美,英雄美人相得益彰。果然,除了小乔、孙尚香之外,吴宇森还特意给曹操身边设计一个女人,她就是小宋佳扮演的“骊姬”,上半部小宋佳(听歌 blog)长袖善舞,回眸间潸然泪下让观众惊鸿一瞥,对下半部的表现充满期待。

  对于这样一个虚构出来的人物,小宋佳在之前接受采访时表示:“她是曹操的女人,一心仰慕枭雄,但是命运却由于战争的颠沛流离,成了这场战争中无奈的牺牲品,代表了战争中女性悲惨的宿命。”由于上半部的戏份有限,小宋佳鲜见对白,她将对曹操的爱与怨用舞蹈淋漓尽致地宣泄了出来。作为内地冉冉升起的青春女星,小宋佳由《好奇害死猫》一炮而红,此番代表内地新人代表入选《赤壁》,承载着亚洲娱乐产业本土化的期待与重托。小宋佳不负众望,在《赤壁》香港的发布会上,她一袭露肩长裙装扮亮相,吸引了全世界的媒体的目光。据悉,小宋佳的戏份主要集中在下半部,作为重要的人物主线,火烧曹军的熊熊大火之中,女性的美丽与善良得到了完美体现。

宋佳吧】 【小宋佳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