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百人观影打分吴宇森影响最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09:55  新京报
《赤壁》百人观影打分吴宇森影响最大(组图)
梁朝伟不单有美人相拥,更在观众心目当中树立了一个深受大家喜爱的周瑜形象

《赤壁》百人观影打分吴宇森影响最大(组图)
书生味十足的周瑜

  观众评分:76.55

  不看最终统计数据,对所谓“普通观众的感受”大概只能停留在假想阶段。有幸,第100期观影请来了100位观众看《赤壁》。这么多人相拥看《赤壁》,统计出的样本,也能足够真实地反映“普通观众的感受”了。100位观众给影片的最终打分是76.55,略微高于百期观影里华语电影的平均打分。

  对于进电影院观看《赤壁》的原因,有40%的观众选择了“吴宇森”,显然《赤壁》导演的个人魅力远远盖过了其他明星。战争电影当然要着力表现战争场面,因此诸葛亮用“八卦阵”抗击曹军也成为观众最喜欢的一场戏,共有71%的观众对此表示欣赏。大概是由于太过离奇了吧,只有两位观众表示喜欢盾牌反光的桥段。有位观众特地用笔注明,盾牌反光的手法已经被香港导演王晶(《赤壁》百人观影打分吴宇森影响最大(组图))在《倚天屠龙记》里用过。

  对于喜爱的演员,大部分观众还是倾向梁朝伟(《赤壁》百人观影打分吴宇森影响最大(组图) 听歌)(饰演周瑜)和金城武(《赤壁》百人观影打分吴宇森影响最大(组图) 听歌)(饰演诸葛亮),两人各自获得了34张支持票。张丰毅(饰演曹操)和胡军(饰演赵云)获得了28张支持票,张震(饰演孙权(听歌 blog))也获得了20张支持票。由于三国是一部男人戏,两位女演员获得的支持率明显低于男同胞,选赵薇(听歌)(饰演孙尚香)的有8票,而支持林志玲(《赤壁》百人观影打分吴宇森影响最大(组图) blog)的只有4票(饰演小乔)。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吴宇森吧】 【赤壁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