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希怡巴士接生吓坏街坊 黄婉伶出演孕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10:09  新浪娱乐
郑希怡巴士接生吓坏街坊黄婉伶出演孕妇(组图)

Yumiko(右)坦言饰演助产护士有助应付生活需要

郑希怡巴士接生吓坏街坊黄婉伶出演孕妇(组图)

Race“生孩子”一幕非常逼真

郑希怡巴士接生吓坏街坊黄婉伶出演孕妇(组图)

Race(右起)、Yumiko和黄秋生合作拍摄新片

  新浪娱乐讯 黄婉伶(Race)与郑希怡(听歌 blog)(Yumiko)昨天在巴士“产子”时叫声震天,引来不少途人信以为真,原来众人正在拍摄香港星公司的新片《我不卖身.我卖子宫》,当黄秋生(听歌)刘美君(听歌)、森美等演员相继加入接生行列后,众途人才恍然大悟惊喜不已,演员们大受街坊欢迎。

  曾经拍摄《性工作者十日谈》叫好叫座的香港星公司,这次又开拍有关性工作者的新片探讨社会问题,希望影片能够得奖,皆因影帝黄秋生及刘美君这次都上阵了。

  而九月出国语碟的Yumiko,这次演助产护士,协助在巴士上临产的Race顺利生产,她笑言这次会吸收经验,以备自己不时之需。至于两年没有在港拍戏的黄秋生,原来亦在筹备一部功夫爱情片,自导自演。而负责演妓女的刘美君,由于昨天太过拼搏,以致脚部伤痕累累。

  Race明年为佛像剪彩

  饰演孕妇出卖子宫的Race,对于刘嘉玲(听歌)在不丹举行婚礼拍手叫好,原来她的师傅正在不丹兴建一座全世界最大的佛像,明年落成会邀请她去剪彩,Race笑称不会步刘嘉玲后尘,他日结婚只想一家人在新加坡吃饭庆祝。(鱼鱼/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