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红投身公益短片与大熊猫亲密接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04:58  新浪娱乐
陶红投身公益短片与大熊猫亲密接触(组图)

陶红进入猫舍前细心听饲养员讲解注意事项

陶红投身公益短片与大熊猫亲密接触(组图)

陶红手拿相机扮演摄影记者

陶红投身公益短片与大熊猫亲密接触(组图)

陶红与奥运大熊猫亲密接触

  新浪娱乐讯 日前,金爵奖,金鸡奖华表奖三料影后陶红(陶红投身公益短片与大熊猫亲密接触(组图) blog)应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的邀请,加盟《2008分之1》公益短片行动中,并与陈家林导演合作,携手拍摄短片《大熊猫(blog)的故事》。

  昨天下午陶红以一身干练的职业记者装出现在北京动物园的奥运熊猫馆中,为公益短片《熊猫的故事》现场取景。北京高达35度的天气并没有消减游客们参观奥运大熊猫的热情,而陶红的出现,更吸引了众多游客围观。据悉,陶红在片中扮演的是一名摄影记者,她用手中的镜头记录下了8只奥运大熊猫从四川运往北京的艰辛历程。由于抵京前遇到四川大地震,导致大熊猫失踪,作为记者的陶红又以志愿者的身份,奋不顾身的加入到了搜救熊猫的队伍中,最终有惊无险的将8只奥运大熊猫安全的送到了北京。

  再取景过程中,陶红与其中一只奥运大熊猫进行了零距离的接触,但由于熊猫过于敏感,因此动物园有关部门只安排剧组进入拍摄5分钟。陶红也非常积极的配合工作人员,尽量高效率的完成与熊猫近距离接触的镜头。

  事后陶红说,“这是我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的接触大熊猫,它比想象中的还要可爱。很多人都说与动物演对手戏是最难的,不过今天我到没有感觉到,这只大熊猫简直太乖巧了,非常配合我们的拍摄。”提到自己加盟到《2008分之1》公益短片行动中的目的,陶红表示,能够参加这种公益活动,自己感到非常的荣幸,而拍摄这部讲述四川大熊猫故事的公益短片更适合自己四川人的身份。也希望通过这种别样的方式,激励灾区的人们尽快走出阴影。

陶红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