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之后国产大片看什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12:13  沈阳日报
《赤壁》之后国产大片看什么?(组图)

《画皮》

《赤壁》之后国产大片看什么?(组图)

《梅兰芳》

《赤壁》之后国产大片看什么?(组图)

《南京!南京!》

  10日起,电影《赤壁》公映,也勾起了观众对《梅兰芳》、《南京!南京!》、《画皮》等几部国产大片的期待,它们何时能与观众见面?7月14日,记者采访了这几部影片的投资方,了解到一些最新进展。

  《画皮》:万事俱备只待上映

  《画皮》汇集了陈坤(听歌)周迅(听歌)赵薇(听歌)孙俪(《赤壁》之后国产大片看什么?(组图) 听歌)等多位一线明星,后期制作已近尾声,确定9月28日在全国上映。

  影片总制片人庞洪透露,蒲松龄《聊斋志异》原著中《画皮》故事发生在明朝末年,新版《画皮》将其上推到1000多年前的汉朝,之所以冒着被公众指责的危险进行改动,一是汉朝的辽阔疆域更利于展现大气震撼的战争场面,二是可以将原发生在书斋里面的捉妖情节安排在大漠上进行,给电影增添异族风情。

  新版《画皮》将展现截然不同的两种风景,一部分是江南庭院,缤纷的桃花,庭院池塘,荷花盛开。另一部分则是荒烟大漠、沙匪城堡、情迷错乱的狐妖、善战的将军等。

  《梅兰芳》:影片正在初剪

  年初杀青的电影《梅兰芳》始终低调行事,不愿向媒体透露半点风声。记者几经周折了解到,陈凯歌夫妇正在紧锣密鼓地对影片进行初剪,这部讲述京剧大师梅兰芳充满传奇一生的电影暂定12月在全国上映。

  因《无极》(blog)的惨败,让陈凯歌面对《梅兰芳》时总是显得过于小心。这部汇集了章子怡(《赤壁》之后国产大片看什么?(组图))黎明(听歌)孙红雷的电影已在国外打开局面,中影集团与日本、韩国分别签署了销售协议,价格超过一千万元人民币,创下近几年中国电影价格新高。

  记者了解到,《梅兰芳》的剧情被分成“死别”、“生离”、“聚散”三部分。第一部分以梅兰芳初露锋芒和老艺人十三燕梨园争霸的故事为主;第二部分主要是梅兰芳邂逅红颜知己孟小东,但因为种种原因不得不分开的情节;第三部分则是梅兰芳的好友邱如白在抗战时期以及梅兰芳逝世前与他的恩怨纠葛。

  《南京!南京!》:等待后期制作

  由陆川(blog)执导的电影《南京!南京!》近日杀青,这部试图真实再现南京大屠杀的电影由高圆圆(《赤壁》之后国产大片看什么?(组图) blog)刘烨范伟(《赤壁》之后国产大片看什么?(组图))秦岚(《赤壁》之后国产大片看什么?(组图) blog)等主演。因为导演陆川正忙于拍摄赈灾短片,“南京”的后期制作还未开始,影片计划年底在全国公映。

  14个月的筹备、8个月的拍摄,《南京!南京!》与之前同类题材影片略有不同。记者了解到,导演陆川不仅仅真实地还原了历史,还通过中国军官陆剑雄、归国女教师姜淑云和日本军官角川的视角,再现了当年那场惨绝人寰的人间灾难,展现了人类对生命尊严的捍卫与信仰的救赎。本报记者 唐晓诗

赤壁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