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决》上海首映 谢霆锋配音引发爆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9日11:58  新浪娱乐
《风云决》上海首映谢霆锋配音引发爆笑(组图)

小齐还要向童自荣老师多多请教

《风云决》上海首映谢霆锋配音引发爆笑(组图)

谢霆锋、任贤齐同亮相

  新浪娱乐讯 《风云决》未映先热,目前已正式入围东京国际电影节,并将于今年9月在日本上映,成为首部登陆日本市场的中国动画电影。谢霆锋演绎的是片中男主角步惊云,之前就有很多关于他配音的不利传闻,更有甚者炮轰他是这部戏中的小丑。记者在首映场上的直观感受是,谢霆锋的配音确实存在一些问题,首先是中气不足,说话轻飘飘的,近乎于平调的香港普通话更令全场记者几次笑场。譬如有一段是小偷盐盐想让步惊云帮忙抢回心爱的小狗,对他撒娇说:“我救了你,你要为我做一件事情。”步惊云一脸酷酷地转头说:“好,你想要我做些什么?”这句台词并不好笑,但全场却爆笑如雷,因为谢霆锋的配音太过平板,没有抑扬顿挫。任贤齐为另一男主角聂风配音,也是一腔难改的台湾味,这两大主角的腔调一港一台,跟韩雪甜美的普通话和童自荣华丽标准的配音相映衬,的确有些别扭。好在台词量不大,对影片的质量没有大影响。倒是任贤齐的配音听上去十分熨贴,和整个片子融合得相当好。

  从影片的公映效果来看应该说是相当好,虽然《赤壁》仅上映一周,但还是有很多人选择了《风云决》,上座率接近百分之百。很多人看完后都感叹:国产动画短期内恐难看到可以超越的作品。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