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恺玹被周杰伦琴技电到甘愿献屏幕初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11:04  新浪娱乐
曾恺玹被周杰伦琴技电到甘愿献屏幕初吻(组图)

曾恺玹赞周杰伦很有才华

曾恺玹被周杰伦琴技电到甘愿献屏幕初吻(组图)

曾恺玹展现婀娜身姿

曾恺玹被周杰伦琴技电到甘愿献屏幕初吻(组图)

曾恺玹秀琴技

曾恺玹被周杰伦琴技电到甘愿献屏幕初吻(组图)

曾恺玹优雅侧脸

  视频:曾恺玹被周杰伦琴技电到 献出银幕初吻

  新浪娱乐讯 07月23日,台北,由周杰伦(曾恺玹被周杰伦琴技电到甘愿献屏幕初吻(组图) 听歌)所自导自演的电影不能说的秘密(曾恺玹被周杰伦琴技电到甘愿献屏幕初吻(组图))》在金曲奖上获得多项音乐殊荣后,即将在这个周末于卫视电影台首播,戏中的女配角曾恺玹今天来到同样是由周董所开的“不能说的秘密”主题餐厅中,为即将在电影台上映的戏作宣传。因为受到周董的提拔,拍摄“不能说的秘密”而走红的曾恺玹,今天特别出席记者会表示,这是她第一次拍戏也是她第一次演电影,所以这部戏对她来说意义深重。还记得当初在选角确定将参与演出时,连导演以及男主角是谁都不知道,直到开拍前才知道是要跟周杰伦合作,曾恺玹对即将与充满神秘感的周杰伦合作是既兴奋又期待。

  而透过周杰伦的指导,曾恺玹也因为这出戏在演技上成长很多,更重要的是她也因为这部戏意外走红,想到戏中令观众印象最深刻的吻戏,曾恺玹表示当初知道要献出屏幕初吻的时候很紧张。听说周杰伦在这部戏的戏里戏外都会时不时的大秀自己的琴技耍帅,现场常常听到周董琴声的曾恺玹表示,他是真的弹得很好很有才华,之前也提到过自己欣赏有才华的男孩子,那对于周董是否也有暗恋的感觉?曾恺玹害羞地表示,他真的很厉害,会吸引到很多人的目光。

  与言承旭(曾恺玹被周杰伦琴技电到甘愿献屏幕初吻(组图) 听歌 blog)合作的偶像剧《星心的泪光》刚刚杀青,谈到与言承旭的合作,曾恺玹表示他是很认真的人,会以前辈之姿教导她很多演戏上的技巧,至于对于周杰伦与言承旭两人谁比较欣赏?曾恺玹则是谁都不想得罪地说:“两个人都很有才华,她都很欣赏!”结束了偶像剧的拍摄,曾恺玹紧接著将前往香港为之前所拍摄的惊悚爱情电影作宣传,虽然不愿意透露太多新作品的信息,不过看的出曾恺玹对新戏上映是相当期待的! TUGNSTAR文并图

周杰吧】 【周杰伦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