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奕反串“俊美公子” 教立威廉耍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11:27  新浪娱乐
黄奕反串“俊美公子”教立威廉耍帅(组图)

黄奕与立威廉

黄奕反串“俊美公子”教立威廉耍帅(组图)

黄奕教立威廉“耍帅”

黄奕反串“俊美公子”教立威廉耍帅(组图)

黄奕女装扮相

  新浪娱乐讯 由李湘(黄奕反串“俊美公子”教立威廉耍帅(组图) 听歌 blog)担任制片人、MV导演王岳伦执导、黄奕(听歌 blog)立威廉(blog)主演的古装搞笑片《十全九美》将于8月1日全面公映。日前,片方公布了人物造型照,包括男女主角立威廉、黄奕,配角“道哥”刘桦(blog)、后舍男孩,客串汪涵(blog)、李湘等的角色造型悉数曝光,其中,最令人惊艳的还数黄奕反串的“俊美公子”,尽管不是第一次扮男装,此番造型的风流倜傥仍令大家非常惊艳。

  黄奕在《十全九美》中饰演木匠祖师鲁班的传人唐小蝶,机缘之下与明朝天子朱孝天(听歌)(立威廉饰)相遇,在一幕幕搞笑闹剧中上演了一场凄美爱情。片中前半段黄奕几乎都是以男装造型出现,英气俊朗的扮相甚至盖过了男主角立威廉的光芒。从早期的《上错花轿嫁对郎》、《女驸马》,到后来的“小燕子”,黄奕的古装男扮相一直颇受褒奖,甚至被观众评为“继林青霞之后男装扮相最亮眼的女星”。而黄奕本身对扮男装也很钟情“因为自己性格上以前男孩子特色多一些,所以扮起男生来也比较自然,另外男装化妆简单、时间短,比起女装动辄几个小时的化妆省事多了。”

  据悉,此次在《十全九美》中,不仅自己“扮”起男生来驾轻就熟,黄奕还给了第一次拍古装戏的立威廉不少帮助,拍摄时经常指导他扇子要怎么摇、公子哥儿的架势要怎么摆,最后立威廉干脆直接copy黄奕做男生,立威廉笑称“多亏了黄奕教我耍帅”。

黄奕吧】 【立威廉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