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乐“桃花运”正旺 演绎时尚海归派(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16:14  新浪娱乐
耿乐“桃花运”正旺演绎时尚海归派(组图)

耿乐加盟《桃花运》

耿乐“桃花运”正旺演绎时尚海归派(组图)

耿乐饰演海归白领

  新浪娱乐讯 日前,停机两年后复拍的电影《桃花运》在大连低调开机,故事内容也由葛优“一男骗多女”调整成“众男星和葛优抢桃花运”。

  耿乐(耿乐“桃花运”正旺演绎时尚海归派(组图) blog)在片中饰演了一个时尚健康的海归白领,热爱运动,懂得生活,与梅婷(耿乐“桃花运”正旺演绎时尚海归派(组图) blog)演绎了一段爱情,耿乐与梅婷,型男与知性美女的搭配,将会是贺岁档里非常养眼的组合。

  在不久前播毕的央视大戏《戈壁母亲》中耿乐诠释了一个典型的“中国好男人”形象,获得了超高的收视率。耿乐在其主演的电影《开往春天的地铁》以及《北京乐与路》等中都有不凡的表现,此次重新参演电影也是非常值得期待的。据悉,在《桃花运》中耿乐将与段奕宏(耿乐“桃花运”正旺演绎时尚海归派(组图) blog)李晨(耿乐“桃花运”正旺演绎时尚海归派(组图) blog)与“贺岁主将”葛优共赴“桃花大战”。

耿乐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