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尚天瞳《完美新娘》婚纱照曝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17:38  新浪娱乐
尚天瞳《完美新娘》婚纱照曝光(组图)

尚天瞳出演《完美新娘》

尚天瞳《完美新娘》婚纱照曝光(组图)

婚纱照曝光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电影《完美新娘》在青岛的拍摄接近尾声,昨天,剧组的重场戏“新娘装”正式拍摄,在这场戏中,尚天瞳需要掉威亚从天而降,展示完美新娘的婚纱装束。

  据悉,整个妆容虽然是素装出现,但妆容细腻,整个化妆过程竟然用了6个小时,让平日里大大咧咧的假小子尚天瞳叫苦不迭“实在是太难受了,坐在那里不能动,任由化妆老师的描绘,感觉自己都要僵硬了,不过好的妆容就是看起来就象没有化过妆一样,只能配合化妆老师的节奏,我也很想展现新娘完美的一面啦。以前在戏里拍过结婚的戏,但是都是年代装,穿婚纱还是第一次,感觉很新鲜”。

  在电视剧《大长垣》和《红粉舵爷》中,尚天瞳都担当女一号并且都有婚礼戏,尚天瞳戏说,去年在戏里已经嫁过两次了。这次只要把握好时尚和完美就好了。

  据悉由长子恩导演的《大长垣》也将在近日播出,尚天瞳、王学兵(尚天瞳《完美新娘》婚纱照曝光(组图) blog)担任男女主角。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完美新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