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薇透露扮丑底线 常让陈坤忍不住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01:35  新浪娱乐
赵薇透露扮丑底线常让陈坤忍不住笑(组图)

赵薇装扮显休闲

赵薇透露扮丑底线常让陈坤忍不住笑(组图)

陈坤笑容灿烂

赵薇透露扮丑底线常让陈坤忍不住笑(组图)

赵薇陈坤相望

  视频:《画皮》官网落户新浪 赵薇接受采访

  视频:《画皮》官网落户新浪 陈坤接受采访

  新浪娱乐讯 7月27日,东方新魔幻电影《画皮》的新浪官网启动仪式在798工厂举行。导演陈嘉上,主演陈坤(听歌)赵薇(听歌),制片人庞洪以及新浪网娱乐频道主编雷振剑出席了活动。陈坤、赵薇、甄子丹(赵薇透露扮丑底线常让陈坤忍不住笑(组图) blog)在影片中的造型在发布会现场首次曝光。该片是赵薇和陈坤相隔十年再度合作,谈到饰演夫妻的对手戏,原来两人都忍不住出现“笑场”。

  赵薇:不能比《少林足球》更丑

  当天是赵薇第一次出席《画皮》的宣传活动,她解释说是因为此前一直忙于《一个女人的史诗》的拍摄,“我走一天,剧组就停工一天,当时我去长春电影节的时候,剧组都放假了,所以现在才有时间参加宣传。”而后有记者问她扮演戏中贤妻良母的角色有什么感想,她则表示自己其实比较喜欢这种贤惠而智慧的女性形象,还笑说,如果吴宇森看到她在画皮的演出,说不定就让她演小乔了。说到片中的“白发魔女(赵薇透露扮丑底线常让陈坤忍不住笑(组图))”造型,她说本来导演为她设计的是青面獠牙的模样,但她一听到就哭了,所以陈嘉上后来才大发慈悲让她当“白发魔女”算了,赵薇又说到:“其实我还是挺聪明的,因为我一看那造型,就知道化妆起码要6个小时。”她还表示少林足球(赵薇透露扮丑底线常让陈坤忍不住笑(组图))里面的丑女形象已经是她的底线,不能比那个更丑了。

  陈坤:与赵薇对戏忍不住笑场

  《画皮》是陈坤与赵薇相隔十年后首度再合作,谈到这位老同学,陈坤说自己一开始不太能接受赵薇演他妻子,“刚开始时我们都会笑场,她平时生活里都是大大咧咧男孩子一样的,这次突然演这么贤惠的角色,确实不太习惯,但后来就好了。”虽然十年没有合作,但陈坤认为他们之间还是很有默契的,所以即使拍摄亲密戏份也可以很自然进入角色。在场有记者尝试追问陈坤为什么相隔十年才再次与赵薇合作,陈坤回答说,两人其实平时生活里也经常见面,所以不会刻意寻求合作,一切顺其自然就好,但这次合作可以看出,随着、时间过去,大家都有不少成长,而他则认为赵薇一直是很棒的演员。啷啷/文 陈莹莹 郑福德/图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画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