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云决》票房破2500万 被批很黄很暴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09:39  新浪娱乐
《风云决》票房破2500万被批很黄很暴力(组图)

出品人黎瑞刚

《风云决》票房破2500万被批很黄很暴力(组图)

国家广电总局副总编辑金德龙发言

《风云决》票房破2500万被批很黄很暴力(组图)

“破冰”庆祝

《风云决》票房破2500万被批很黄很暴力(组图)

“论战”现场

  新浪娱乐讯 国产动画电影《风云决》上映短短10多天,票房已经突破2500万。7月30日,众多业内人士和媒体汇聚一堂召开“国产动画电影风云会”,一方面庆祝《风云决》票房大捷,另一方面以此为由头探讨中国动漫电影的新方向。

  将登陆日本市场

  《风云决》自公映以来,不断刷新国产动画电影票房纪录,不到两周时间就轻松拿下了2500万的票房。目前,国际市场对这部电影也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影片将在今年10月登陆日本商业电影市场,并会参加今年的东京国际电影节。此外,《风云决》还被列入美国AOF电影节竞赛单元;新加坡等国的片商也对它表现出购买的积极愿望。

  成国产动画标杆

  当天,包括院线代表、影视研究学者、资深媒体业者等组成的“论战”团对于《风云决》取得成功的原因、中国动漫产业发展的新方向以及存在的问题等做了深入的剖析。导演林超贤虽然是目光焦点,却坦然给自己的影片打了120分的高分。其余专家也给予这部电影以极高的评价。大家都认为,该片具备了成功动画电影的要素,出品方SMG集团在营销和宣传运作方面举措得利,可以作为日后国产动画电影营销的模板。

  被批很黄很暴力?

  与会专家和业者当中,很多人拿《风云决》和之前的国产动画电影《宝莲灯》《葫芦兄弟》等作比,称其为国内第一部真正意义上的成人动漫电影。但同时,也有人质疑片中吻戏过多,情节暴力,究竟适不适合孩子观看。导演林超贤就表示,自己只是尊重原著,用了一些激烈的表现方式,说到底是客观地表现武侠,并且融入了一些他对离愁别恨的理解。而专家们则力挺《风云决》,认为中国的动画电影以前都是低幼的,这次终于向前迈出了一步,不应立刻打击、质疑,反而应该感到欣喜。 范晨/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风云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