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奕反串造型回顾:《新女驸马》最经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17:05  新浪娱乐
黄奕反串造型回顾:《新女驸马》最经典(组图)

《奇迹》中黄奕的男装扮相

黄奕反串造型回顾:《新女驸马》最经典(组图)

《新女驸马》中黄奕的反串

黄奕反串造型回顾:《新女驸马》最经典(组图)

《十全九美》中黄奕再次反串

黄奕反串造型回顾:《新女驸马》最经典(组图)

《十全九美》中黄奕再度挑战俊美公子造型

  新浪娱乐讯 古装爆笑剧《十全九美》(blog)将于明日(8月1日)起在全国公映,片中黄奕(听歌 blog)的反串造型曝光后引起了很大的反响,俊朗扮相丝毫不输台湾帅哥立威廉(blog)。女扮男装向来是很多女星在银幕上出奇制胜的招数,能将中性之美拿捏到位却不是易事,率真、活泼的黄奕就给观众留下过很多精彩“反串”形象,反串之多,形象之成功,令很多黄奕的粉丝“奕迷”们念念不忘,直言最爱“帅气”的黄奕。

  《新女驸马》:最经典的女扮男装

  在《新女驸马》中,黄奕扮演了富家小姐冯素贞,为坚持追求纯洁的爱情和为家人报血海深仇,女扮男装到京城参加大考,高中状元,被招为驸马。剧中黄奕大部分剧情都是男装扮相,清秀自然又不失英姿的造型令很多观众由此而喜欢她,以至于在该剧播出多年后的今天,观众说起黄奕的反串扮相,仍以此为经典。

  《奇迹之美梦成真》:近代装英气扮相

  在这部剧中,黄奕扮演的赵美梦刁钻泼辣,爱管闲事,个性冲动,喜怒哀乐形于色。她一心想成为大明星,却一度沦落街头扮小丑,所以在剧中除了一般的女装打扮外,还有穿魔术师礼服,戴鸭舌帽的工人小弟等男装造型,令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

  《还珠格格》:古装搞怪扮相

  精灵活泼的黄奕在《还珠3》延续着小燕子一贯的惹事闹腾的本性,也时不时换个男装搞怪,不过该剧中男装扮相不占太多篇幅,只是偶尔为之的娱乐之作,印象比较深的就是贴着胡子跟大象共舞的搞笑镜头。

  《十全九美》:再度挑战俊美公子

  《十全九美》不是黄奕第一次的公子哥扮相,却是黄奕在大银幕上首次呈现反串造型,从目前曝光的剧照看来,头戴纱帽、手持折扇的黄奕风流倜傥之样确实令很多男星都自愧不如,而经过多部剧的历练,黄奕再度反串早已显得得心应手。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黄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