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璐不想只演苦情 接拍新片展露叛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17:51  新浪娱乐
黄璐不想只演苦情接拍新片展露叛逆(组图)

黄璐感受生活

黄璐不想只演苦情接拍新片展露叛逆(组图)

黄璐在英国

黄璐不想只演苦情接拍新片展露叛逆(组图)

黄璐接拍新戏

黄璐不想只演苦情接拍新片展露叛逆(组图)

《盲山》海报

  新浪娱乐讯 从《红色康拜因》盲山(黄璐不想只演苦情接拍新片展露叛逆(组图))》,新生代演员黄璐(blog)一出道就新演了两部备受好评的热戏,但在剧中不约而同都出演了相当苦情的角色。此次接拍英国制片的新电影《中国姑娘》,将会为大家带来一个时尚、独立甚至带点叛逆的留学女孩形象。

  据《中国姑娘》的导演郭小橹介绍,影片会采用接近青春、阳光等积极的方式来诠释情感与故事,但也会混杂着都市人爱恋、交往中的孤独,犹如伦敦上空的浓雾挥散不去。电影的背景设在极具风情的伦敦,女主角李梅留学至此,并与一个英俊的年轻人暗生情愫,陷入文化、情感、交流错综复杂的漩涡(听歌)中。

  前不久,黄璐主演的《红色康拜因》在希腊塞萨洛尼基电影节上为华语电影一举夺得了金亚历山大奖,而电影《盲山》中被拐卖的女大学生形象也受到极高的评价。针对这些苦情角色,黄璐也透露自己心中一直有出演校园偶像剧的心愿。灿烂、花样般的情节虽然不能打动评委,却能带动出人们生活的积极面。不过英国片方表示,他们正是看中了黄璐在《盲山》中面对苦难表现出的张力和爆发力,才确定其主演这部青春戏。《中国姑娘》中的李梅,同样也需要一颗坚强、柔韧的心,与黄璐身上中国年轻女性独有的勇敢、细腻不谋而合。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中国姑娘》 黄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