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巩俐随发哥曼谷宣传 半透视装显身材发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3日09:17  新浪娱乐
组图:巩俐随发哥曼谷宣传半透视装显身材发福

周润发出席记者会

组图:巩俐随发哥曼谷宣传半透视装显身材发福

巩俐半透视装绿裙出席发布会身材丰满

组图:巩俐随发哥曼谷宣传半透视装显身材发福

巩俐“发嗲”周润发做鬼脸

组图:巩俐随发哥曼谷宣传半透视装显身材发福

影片另一主演约翰-库萨克出席

  新浪娱乐讯 集合两岸三地、美、日红星合演的史诗式电影《谍海风云》(Shanghai)前日(8月1日)在泰国曼谷举行记者会,导演迈克尔·哈夫斯托姆(Mikael Hafstrom)、制片 Jake Myers与片中一众主角包括巩俐周润发(组图:巩俐随发哥曼谷宣传半透视装显身材发福 听歌)好莱坞男星约翰-库萨克(John Cusack)、日本女星菊地凛子(RinkoKikuchi)、男星渡边谦(Ken Watanabe)纷纷现身。

  巩俐身穿半透视绿裙,身材明显发福不少,她浓妆艳抹似“老妖精”完全没有了往日的风情,以前的清秀脸庞也变成一张“圆圆的大饼脸”。她还故意装嫩向一旁的周润发发嗲,发哥无奈将头扭向一边撇嘴苦笑。 图库供稿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巩俐 周润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