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谭耀文加盟星城娱乐 成林熙蕾宋慧乔师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18:45  新浪娱乐
谭耀文加盟星城娱乐成林熙蕾宋慧乔师弟(组图)

谭耀文加盟星城娱乐

谭耀文加盟星城娱乐成林熙蕾宋慧乔师弟(组图)

谭耀文《Mr.Right》剧照

谭耀文加盟星城娱乐成林熙蕾宋慧乔师弟(组图)

导演刘伟恒(左)、陈逸宁(中)、谭耀文(右)在拍摄现场

谭耀文加盟星城娱乐成林熙蕾宋慧乔师弟(组图)

谭耀文和宝贝儿子阿哲

  新浪娱乐讯 香港男星谭耀文(谭耀文加盟星城娱乐成林熙蕾宋慧乔师弟(组图) blog)加盟知名制片人张家振、杨紫琼合组的“星城娱乐”,39岁的他成了林熙蕾(谭耀文加盟星城娱乐成林熙蕾宋慧乔师弟(组图) blog)宋慧乔(谭耀文加盟星城娱乐成林熙蕾宋慧乔师弟(组图))的同门“师弟”,曾是香港最具规模英皇集团旗下艺人的他直言:“我签给英皇4年,没拍到好电影,没办法再等啦,我觉得张家振和唐在扬他们对电影很有理想,也给艺人比较多自由,就签进来啦!”

  日前他与谢霆锋(谭耀文加盟星城娱乐成林熙蕾宋慧乔师弟(组图) 听歌)《风云2》时“艳照门”事件仍延烧,他透露,霆锋拍片时很专心,感觉不出被不雅照事件影响。

  谭耀文曾以《野兽之瞳》荣获2001年第38届台湾金马奖最佳男配角,演技有目共睹却未见在影坛大红,今日下午他接受越洋电访,被问及为何舍英皇、入星城娱乐时,十分坦白,表示在英皇没拍到好作品,实在等不下去,希望借助新公司在电影界的人脉,再创事业高峰。

  其实谭耀文一直片约不断,包括客串,2007年就拍了5部片,6月份才刚在泰国拍完《风云2》,饰演落难皇帝,和谢霆锋有许多对手戏。他也愿意支持新导演,不久前才拍完香港新锐导演刘伟恒执导的短片《Mr.Right》,片中他饰演1名神经失调,头会不自主往右扭的男子,因经常去一家电影院看片,后来爱上售票员陈逸宁,整部片只有短短20分钟,这部爱情小品已入围釜山影展

  聊起拍片趣事,谭耀文说,在香港街头拍摄时并未封街,因此路人并不知他在拍电影,他边走路头边不断往右扭,有粉丝认出他,竟然窃窃私语:“谭耀文怎么头一直摇,他是变傻了吗? 神经兮兮的!” 就连工作人员见状也忍不住发笑,让他哭笑不得。有天拍完,他的颈椎还酸痛发红,老婆直问他:“你到底干了什么事?”

  2003年他和发型师女友结婚,2006年底生下儿子阿哲,首度当奶爸他乐在其中,不但会帮儿子换尿布、喂奶,还会带儿子去游泳,把儿子甩来甩去, 他笑说: “每当我为工作的事烦恼时,只要陪儿子玩,烦恼就会暂时拋开,儿子真是我的开心果!”

  有趣的是, 5月份他竟然帮儿子剃了个大光头,原来是因为老人家告诉他“秘方”,若希望小孩将来的头发浓密,先剃光头最有用。问他如果儿子未来想进演艺圈, 他是否会答应? 他表示不希望儿子进入演艺圈,比较希望他未来当建筑师或工程师,但假设儿子像Rain(听歌)迈克尔-杰克逊一样这么有天份,他还是会支持。

  他和同为人父的谢霆锋合作拍《风云2》时,不雅照风波仍未息,却感觉不到在片场的谢霆锋情绪受影响,敬业态度有目共睹;他拍《破事儿》则未和事件男主角陈冠希(谭耀文加盟星城娱乐成林熙蕾宋慧乔师弟(组图) 听歌)对到戏,对淫照事件的看法?他表示: “陈冠希已经道歉了,现在也已经重新站起来,事情都过去了,希望大家不要再炒作!”

  除了欣赏周杰伦(谭耀文加盟星城娱乐成林熙蕾宋慧乔师弟(组图) 听歌)之外,华人导演中,谭耀文特别欣赏李安吴宇森陈可辛张艺谋,未来希望有机会和他们合作,也很愿意到台湾来拍片或跟新导演合作,他说以前拍片尺度都拿捏得很紧,但看了《色,戒》后让他的观念“解放”,未来只要有好导演和剧本,要他全裸演床戏也没问题。台湾特派 郑伟柏/台北报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谭耀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