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专访阿Sa吴尊 畅谈《剑蝶》亲密情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09:56  新浪娱乐

独家专访阿Sa吴尊畅谈《剑蝶》亲密情缘(组图) 独家专访阿Sa吴尊畅谈《剑蝶》亲密情缘(组图) 独家专访阿Sa吴尊畅谈《剑蝶》亲密情缘(组图) 独家专访阿Sa吴尊畅谈《剑蝶》亲密情缘(组图)
阿Sa吴尊与小浪亲密接触 阿Sa和吴尊 阿Sa手持小浪 吴尊手持小浪

独家专访阿Sa吴尊畅谈《剑蝶》亲密情缘(组图) 独家专访阿Sa吴尊畅谈《剑蝶》亲密情缘(组图) 独家专访阿Sa吴尊畅谈《剑蝶》亲密情缘(组图)
可爱阿Sa 两人合影 吴尊亲吻小浪

独家专访阿Sa吴尊畅谈《剑蝶》亲密情缘(组图) 独家专访阿Sa吴尊畅谈《剑蝶》亲密情缘(组图) 独家专访阿Sa吴尊畅谈《剑蝶》亲密情缘(组图)
阿Sa倾听问题 帅气吴尊 可爱表情

独家专访阿Sa吴尊畅谈《剑蝶》亲密情缘(组图) 独家专访阿Sa吴尊畅谈《剑蝶》亲密情缘(组图)
吴尊竖起大拇指 可爱笑容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迅 一个是青春逼人的少男杀手,另一个是一出场就让女生尖叫的花样美男,9月11日,由阿Sa蔡卓妍(听歌)吴尊(独家专访阿Sa吴尊畅谈《剑蝶》亲密情缘(组图) blog)主演的影片《剑蝶》(blog)(又名《武侠梁祝》)香港和内地将同步上映,这对俊男美女如何演绎经典名著,戏里戏外又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和Twins(听歌)另外一位成员的“娇情”,阿Sa和吴尊感触都是颇多。

  亲密戏 阿Sa:脱袜子感觉在脱衣服

  《剑蝶》是导演马楚成根据大家耳熟能详的梁祝改编,用武侠的形式进行演绎, 动作导演程小东也根据演员的不同特点设计不同的动作。吴尊介绍在片中自己扮演的是武功高强的大师兄梁仲山,比较厉害是拿剑,在开拍之前还特意去上海进行三个星期的培训,回到台湾之后也是有空就练。虽然是武艺高强,但吴尊透露也有不少被打的戏,撞门啊、撞窗啊、被其他武器打到了,拍摄过程也受了不少伤,由于都没用替身,流血也在所难免。和吴尊打得辛苦相比,阿Sa庆幸地表示打戏是男生负责地事,在这方面陈导要自己做很多很怪的表情,被人打也要打得很搞笑的样子。

  出了打戏外,一对俊男美女片中地亲热戏也是大家关注地焦点。虽然阿Sa介绍由于是古装戏,在古代来说,就算碰碰手、亲一下也是很大的事情。但即便是保守地亲热戏,阿Sa也非常回味地介绍:“有一场戏是他发现我是女生,然后我的腿扭伤,他帮我治疗我的脚伤,因为气氛很浪漫,然后他就慢慢把我鞋子脱掉,袜子脱掉,就要碰到我的腿,那个感觉就像脱衣服一样,我想观众也会这样感受得到。”

  亲密关系 吴尊:不想因绯闻失去友情

  花样美男吴尊俊秀地外表非常容易惹桃花,合作过地女星无一例外会传出绯闻,在《剑蝶》中和阿Sa也不例外。两人除了在公开场合不避嫌“打情骂俏”外,在接受采访时也丝毫不掩饰相互地好感。对于戏外印象深刻地事,两人都非常享受收工吃饭地这段时间,边吃边开玩笑,喝酒聊天,非常开心,聊下来两人成为好朋友,经常在出席活动时也是互相“欺负”搞怪。

  虽然对于这种亲密关系,两人都归结于友情,但一些媒体还是不时拿两人绯闻做文章,吴尊表示:“其实也不会生气,可是会在那边笑说为什么大家会那样写,因为我们感情好不一定就是在一起啊,和导演感情也很好啊,和胡歌(独家专访阿Sa吴尊畅谈《剑蝶》亲密情缘(组图) 听歌 blog)感情也很好,可能他们只是觉得说男女主角很好可能就有什么,可是我们其实大家都很开心是朋友,也不会想说因为这样的事情就比较不要讲话,因为这样不值得啊。”

  亲密人 阿Sa没有阿娇(独家专访阿Sa吴尊畅谈《剑蝶》亲密情缘(组图) blog)还是不习惯

  《剑蝶》对外界最先曝光地女演员是阿娇,但受到“不雅照”地影响,最后阿Sa顶替好姐妹上阵。对于阿娇换成阿Sa,吴尊澄清其实最开始是找阿Sa地,但是她没有档期才找阿娇,最后又确定是阿Sa。谈到女主角地变化,吴尊表示没有特别地感受:“没有不舒服啊。因为我要演一部戏不是看要跟谁演、跟哪个导演演,因为我也是新人,我也不敢说要跟谁跟谁,我觉得剧本好最重要,剧本好,喜欢这个角色,就ok了。”

  对于阿娇,一起成长7年地阿Sa显然感受多一些,前不久,两人还分别出书《单亲爱》和《天使在人间》。对于好姐妹地这本书,阿Sa介绍:“她那本书其实不是她写的,就是一个访问然后人家写。我觉得她只是把自己心里的话说出啦,其实你看他的样子你都知道,她是比较保护自己的人,就是前面会有一堵墙的样子。你要很清楚去了解她心理的想法是很难的。我想这次是她已经走了一大步,就是把自己心里的想法说出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剑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