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冰冰麻衣裹身素面朝天狠命挠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14:49  新浪娱乐
范冰冰麻衣裹身素面朝天狠命挠肚(组图)

范冰冰走出摄影棚

范冰冰麻衣裹身素面朝天狠命挠肚(组图)

范冰冰挠痒痒旁若无人

范冰冰麻衣裹身素面朝天狠命挠肚(组图)

范冰冰粗布麻衣长发披肩

  新浪娱乐讯 近日,何平执导、范冰冰(范冰冰麻衣裹身素面朝天狠命挠肚(组图) 听歌 blog)主演的新片《麦田》已在北京怀柔近郊开拍。记者日前前往该剧片场探班,刚抵达该影视基地不久,便看到了范冰冰的身影,据了解,范冰冰此次出演的《麦田》是以纷乱的战国作为时代背景的历史巨片,而范冰冰的也一改往日美艳造型,改以麻布衣物上身,素颜朝天。

  或许是由于当日戏份不多,下午三点左右,范冰冰从11号摄影棚走出向自己的房车走去,身着麻布戏服,从镜头中不难看出,此次的造型除做了发型的设计外,范冰冰基本未有面部的特色妆容,而麻布戏服也略显粗糙,短裤边的线头清晰可见。

  大约十几分钟后,范冰冰再次从房车下来,此时头发散落披肩,而一向被誉为完美身材的范冰冰,此次怎么也找不到完美的影子,胸前一抹平的景色,令在场不少人一头雾水,不知昔日的酥胸半球是通过何种方法“挤压”出来的。至于往日大家眼中的大美人,此番在烈日下也是一脸丑态,毫不注意走路姿势,大摇大摆的穿行片场,时不时把手伸到戏服下挠肚子、提裤,一刻都没消停,脸上哭笑不得的表情似乎是在极力忍住痒痒。直至发现记者时,才有所收敛。图库供稿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范冰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