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海之梦》祝福奥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16:07  新浪娱乐
电影《海之梦》祝福奥运(组图)

《海之梦》剧照

电影《海之梦》祝福奥运(组图)

《海之梦》剧照

电影《海之梦》祝福奥运(组图)

《海之梦》剧照

电影《海之梦》祝福奥运(组图)

《海之梦》剧照

  新浪娱乐讯 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期盼奥运、祝福奥运的美好情感,今年全国电影工作者精心策划、拍摄了一批以迎接奥运为主旨的体育题材电影,向北京奥运会献礼。这些电影的创作,以实际行动表达了中国电影人对北京奥运会的殷切期待和全力支持。7月18日,广电总局召开新闻发布会,隆重推荐了《一个人的奥林匹克》《筑梦2008》《海之梦》等影片。

  由山东电影制片厂、北京时代今典传媒有限公司、山东广播电视局青岛影视基地联合出品的电影《海之梦》是以申办奥运会帆船比赛为背景创作的一部故事片,该片将镜头聚焦七年前申奥的特殊瞬间,讲述几个不同经历的普通市民因为参与申奥让自己的人生更加精彩的故事,展现了帆船运动的独特魅力,从一个侧面诠释了“重在参与”的奥林匹克精神,以及一个城市为庄严承诺开始的长达七年的努力。编剧刘玮从七年前申奥成功后开始跟踪采访,陆续采访了数十位亲历者以及奥帆测试赛等帆船赛事。导演肖锋是中国电影集团的优秀导演,作品《驴嘎上电视》曾获中国电影铜牛奖。曾经的“谋女郎”董洁(电影《海之梦》祝福奥运(组图))将一改清纯可人的偶像形象,在片中饰演一个在事业中成长,因参与而快乐的女性,并与蒋恺演绎一段重新启航的爱情,本片的主要演员还有曾主演过《良家妇女》的优秀女演员张伟欣等。

  电影《海之梦》制作精良,通篇透着海滨城市迷人的风情,尤其是一些精心拍摄的大场面,将让观众重新回到七年前申奥成功的激情时刻。

  奥运到来之际,《海之梦》将在将在山东举行首映随后在全国影院上映。山东电影厂厂长王坪说,百年奥运,百年梦想,山东电影人以此方式参与奥运,以真诚的创作态度表达山东人民对于奥运的祝福和支持。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海之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