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詹瑞文密斟梁洛施阿Sa反串(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6日17:53  信息时报
詹瑞文密斟梁洛施阿Sa反串(组图)

詹瑞文

詹瑞文密斟梁洛施阿Sa反串(组图)

詹瑞文与阿Sa、梁洛施均有师徒之谊。

  由詹瑞文一人演出的栋笃笑舞台剧《男人之虎》,将于10月30日起第九度重演,总演出场数达150场,打破了香港栋笃笑舞台剧纪录,这次《男人之虎》命名为“丧打通胀版”,实行在加价热潮下减价益街坊。

  据悉詹瑞文打算将《男人之虎》搬上大银幕,将它拍成电影,舞台上只有他一个人演出,但要变成电影的话,则需有其他演员配合,故此他考虑邀请其学生如林嘉欣(听歌)梁洛施(听歌)徐子珊(blog)或是曾合作拍电影的蔡卓妍(听歌)客串演出。詹瑞文说:“我以友情价叫她们帮手,不过不知道她们答不答应,因为戏里面她们全部要反串做男人,而我就做女人。”此外,詹瑞文更希望将此剧带到珠三角,届时他会将内容稍作更改,以迎合不同地方的观众口味。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