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璐赴韩访名导金知云 被赞风格多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17:27  新浪娱乐
黄璐赴韩访名导金知云被赞风格多变(组图)

黄璐与金知云导演

黄璐赴韩访名导金知云被赞风格多变(组图)

黄璐生活照

黄璐赴韩访名导金知云被赞风格多变(组图)

黄璐惊艳戛纳电影节

黄璐赴韩访名导金知云被赞风格多变(组图)

黄璐风格多变

  新浪娱乐讯 刚刚在北京感受完奥运气氛的新生代女星黄璐(blog),近日赴韩拜访知名导演金知云,两人用英语、韩语交流。作为扬威国际的韩国导演,金知云对中国电影也很熟悉,他对黄璐主演的两部电影《红色康拜因》盲山(黄璐赴韩访名导金知云被赞风格多变(组图))》都作了不错的评价,并赞其风格多变,具备优秀演员的条件。

  据悉,黄璐主演的《红色康拜因》在2007年釜山电影节上获得了“费比亚”国际影评人奖,引起金知云的关注。而后,由李扬执导的《盲山》和金知云的《好家伙怀家伙怪家伙》共同杀入了戛纳电影节,掀起亚洲电影热潮。而《盲山》更是一举夺得了该电影节上“一种关注”大奖,金知云盛赞黄璐表演多变,具有丰富的可塑性。在看见黄璐后,他表示黄璐感觉比之前照片上看起来小,看电影又感觉完全不是一个人,变化挺大的,对演员来说是一件好事。

  黄璐与金知云两人同属美国最大经纪公司CAA,该公司旗下还有李安吴宇森布莱德·皮特等知名导演和艺人。接下来黄璐在伦敦接拍了女导演郭小橹的旅英影片《冷酷年代》,目前该片已经结束拍摄,进入后期制作阶段。而金知云导演在《好家伙怀家伙怪家伙》大获成功后,将会翻拍法国式黑色电影《马克思与拾穗者》。金知云电影风格独特厚重,黄璐表示非常期待下次能与金导合作。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黄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