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阿Sa拍《剑蝶》MV遗憾与吴尊吻戏没NG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15:48  羊城晚报
组图:阿Sa拍《剑蝶》MV遗憾与吴尊吻戏没NG

胡歌

组图:阿Sa拍《剑蝶》MV遗憾与吴尊吻戏没NG

吴尊

组图:阿Sa拍《剑蝶》MV遗憾与吴尊吻戏没NG

三主角

组图:阿Sa拍《剑蝶》MV遗憾与吴尊吻戏没NG

甜蜜剧照

  阿Sa昨天下午带着将于10月中旬上映的电影新作《剑蝶》(blog)主题曲《心如蝶舞》的MV,到广州跟影迷和歌迷见面。因为MV的画面都是经过剪辑的影片内容,之前被剧组捂得密不透风的《剑蝶》剧情因此泄露。从这段“片花版MV”看,原名《武侠梁祝(组图:阿Sa拍《剑蝶》MV遗憾与吴尊吻戏没NG)》的《剑蝶》剧情跟人们熟悉的梁祝传说大致接近,只是结局却大相径庭———这个经过改编的梁祝故事像是莎翁笔下的《罗密欧与朱丽叶(组图:阿Sa拍《剑蝶》MV遗憾与吴尊吻戏没NG)》。

  对MV泄露的“天机”,阿Sa昨日苦守“最后一道防线”,硬是不肯透露男女主人公的最终命运。但她承认:“《剑蝶》的结局会让所有人感到意外。”

  风格曝光:唯美好似《星语心愿》

  《心如蝶舞》的曲调很像电影《星语心愿》的同名主题曲,连阿Sa突然变得低沉沙哑的嗓音都像极了张柏芝(组图:阿Sa拍《剑蝶》MV遗憾与吴尊吻戏没NG 听歌)。MV中曝光的剧情,看上去也跟《星语心愿》一般唯美浪漫。阿Sa表示:“是有点像,毕竟两部都是马楚成的作品嘛。”

  武器曝光:阿Sa耍锤胡歌(组图:阿Sa拍《剑蝶》MV遗憾与吴尊吻戏没NG 听歌 blog)使剑

  通过MV,《剑蝶》三位主人公的拿手武器曝光。胡歌用刀,吴尊(组图:阿Sa拍《剑蝶》MV遗憾与吴尊吻戏没NG blog)使剑,阿Sa耍的则是看上去造型颇为凶猛的流星锤!阿Sa透露,三人在片中同校,因为同样好武,还一起加入了一个名为“逍遥帮”的门派。

  阿Sa推荐:脱鞋、疗伤

  片中拍拖戏不少,阿Sa推荐的“极品”则是一场“脱鞋疗伤戏”。戏中,刚刚得知祝言之女性身份的梁仲山羞涩地脱下对方的鞋子,祝言之心中小鹿(听歌)乱撞,羞红了双颊。阿Sa说:“这场戏很有初恋的感觉!”

  阿Sa推荐:帅哥、决斗

  片中,两个帅哥为了祝言之大打出手。虽然是吴尊的武打处女秀,但据说身手相当不凡,而演过新版郭靖的胡歌功力自然也不弱。这场戏拍完,工作人员都凑在监视器前边看边叫:“哇,好帅啊!”阿Sa的建议是:必看,最好连眼睛都不要眨!

  曝光点:巴掌

  阿Sa说剧情:我在片中被狄龙和胡歌打巴掌。我被家里人许配给马承恩,但是我不愿意,我爸就愤怒地打了我一巴掌。被马承恩打则是因为我在他面前不停地说梁仲山的好话,他受了刺激,但刚打完我,他就后悔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阿Sa 《剑蝶》 《心如蝶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