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段奕宏变身时尚王老五 美容院里打呼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30日11:32  新浪娱乐
段奕宏变身时尚王老五美容院里打呼噜(组图)

段奕宏

段奕宏变身时尚王老五美容院里打呼噜(组图)

李小璐在戏中和段奕宏谈情

  新浪娱乐讯 刚刚结束了《我的团长我的团》的拍摄,段奕宏(段奕宏变身时尚王老五美容院里打呼噜(组图) blog)马不停蹄又开赴《桃花运》剧组,在其中饰演一个时尚的“富二代”。而段奕宏到片场第一件事就是连试三套衣服并且在造型指导的监视之下去做头、做脸。平生第一次做美容的段奕宏在美容师的精心服务过程中居然沉沉睡去,还打起了呼噜。

  胡子拉碴进剧组

  来到《桃花运》剧组的段奕宏还留着《我的团长我的团》里的锅盖头,下巴上的胡子差不多半寸长,一身衣服非常随意,浑身上下都像写着四个字:风尘仆仆。

  在新片中,段奕宏饰演的角色是一个时尚的富二代,有点小资,品位不差。如此造型当然不行。刚一到片场,造型师就急忙拿出了三套簇新的服装让他试穿。穿了6个月的军服的段奕宏看到新衣服心情大好,一边问导演和造型师的意见,一遍低声讲述自己的穿衣心得:“我本人不太喜欢特别拘谨的东西,西装之类的,除非是在某些特定的场合。我还是比较喜欢舒适的,简单的东西。”

  不过,作为演员、明星、公众人物,段奕宏平时穿什么并不能完全按照自己的心意:“我平时不太在意服装之类的东西,但是呢,现在已经被弄成这样了,没办法,因为拍戏的要求,我们必须把它当成工作的一部分。很多我合作过的造型师、化妆师说,你不只是单纯的生活中的你,你要成为银幕上的人物,所以你的形象你一定要注意。”

  美容院里打呼噜

  解决了服装的问题,剩下就是“换”张脸了。按照人物的要求,段奕宏一进组就被导演“指示”说:试完衣服去跟剧组合作的发型室做头发,把脸也做一下。造型指导也跟着去!

  而从美容院和发型室回来的段奕宏果然和去之前大变样,一下子书生气浓了不少,可是他却尴尬地说,美容的时候居然睡着了:“我几乎没有去过美容院,这是第一次。感觉挺好的——我睡着了。那个小妹妹说,大哥,你刚打呼噜了。我说:啊?真的?我好像不打呼噜啊!我问声音大吗?她说不太大……我说太丢人了,对不起我实在太累了。趁我睡着了之后,你没有偷工减料吧?”

  段奕宏说,拍摄《我的团长我的团》时,最脏的妆得一个半小时才能洗干净,一般的妆也得洗45到50分钟,所以脸上特别脏,还有不少疙瘩。而《桃花运》里这个角色,对生活质量是非常讲究的。“导演说,你这发型肯定是要动的,脸也最好清洗一下。没问题。清洗结果就是这样:一看镜子,啊!天哪!我不适应了。我说怎么这么嫩啊,根本就是换一张脸嘛。”老段夸张地说。 范晨/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段奕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