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组图:《画皮》内地版海报首次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09:56  新浪娱乐
独家组图:《画皮》内地版海报首次曝光

《画皮》竖版海报

独家组图:《画皮》内地版海报首次曝光

《画皮》横版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甄子丹(独家组图:《画皮》内地版海报首次曝光 blog)周迅(听歌)赵薇(听歌)陈坤(听歌)孙俪(独家组图:《画皮》内地版海报首次曝光 听歌)戚玉武等多位著名影星主演的东方新魔幻巨制《画皮》将于9月26日全国公映,新浪娱乐独家曝光影片内地版海报。

  影片剧情简介:秦汉年间,都尉王生率王家军在西域与沙匪激战中救回一绝色女子,并带回江都王府。不想此女乃“九霄美狐”小唯披人皮所变。其皮必须用人心养护,故小唯的隐形助手小易——一只沙漠蜥蜴修成的妖,每隔几天便杀人取心供奉小唯,以表对小唯的爱意,江都城因此陷入一片恐怖中。小唯因王家军首领王生勇猛英俊,遂对其萌生爱意,并不停地用妖术诱惑王生,想取代王生妻子佩蓉的地位。佩蓉发现小唯爱恋自己的丈夫,并觉察到她不是常人,于是暗中求助武功高强的流浪侠客庞勇和降魔者夏冰救助王生……自此,一场人妖之间、夫妻之间、兄弟之间、妖魔之间错综复杂的情仇、诱惑、陷害、抗争和生死大战徐徐拉开。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画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