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画皮》片方澄清版权 不理会侵犯纠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10:00  新浪娱乐
组图:《画皮》片方澄清版权不理会侵犯纠纷

记者会现场

组图:《画皮》片方澄清版权不理会侵犯纠纷

中国宁夏电影制片厂副厂长庞洪出示相关文件

组图:《画皮》片方澄清版权不理会侵犯纠纷

泰吉董事长蓝凯莎莉

组图:《画皮》片方澄清版权不理会侵犯纠纷

香港影业协会理事长洪祖星

  新浪娱乐讯 电影《画皮》快将上映,最近突然有一位钱永健声称拥有该片的著作权,并指泰吉侵犯及非法拍摄,今日泰吉的董事长蓝凯莎莉、中国宁夏电影制片厂副厂长庞洪并香港影业协会理事长洪祖星,一同举行立场声明记者会,以正视听,他们声称该片亦会如期在9月26日于全国上映,他们亦会向钱永健保留追究权利。

  洪祖星表示,现时香港的电影票房主要靠合拍片收益,所以希望港人团结,不要搞事而影响到合作的拍摄计划。蓝凯莎莉表示并不认识钱永健,所以不会理会其行动,有传钱永健与哥哥钱永强两兄弟其中一个收了钱?她表示公司要支付的钱也给了出去,她也不怕对方采取法律途径去阻挠影片上映。Tungstar/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画皮》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