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甄子丹《画皮》表演获称“东方杰克船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18:33  新浪娱乐
甄子丹《画皮》表演获称“东方杰克船长”(图)

甄子丹

甄子丹《画皮》表演获称“东方杰克船长”(图)

约翰尼·德普饰演的杰克船长

  新浪娱乐讯 二十世纪初的时候,世人迎来了一个电影史上的华丽至极的魔幻王朝。这个王朝由《指环王》《哈利波特》《加勒比海盗》三足鼎立的局面构成。但是这些都是西方的魔幻,在神秘的东方古国,有着极其悠远的魔幻文化传统和历史,而今随着东方新魔幻电影《画皮》的诞生,这个光影的魔幻家族中又出现了一部值得期待的东方魔幻,相对于《指环王》和《哈利波特》而言,《画皮》的风格最接近《加勒比海盗》,而甄子丹(甄子丹《画皮》表演获称“东方杰克船长”(图) blog)在《画皮》中扮演的角色则和那位被世界影迷的认可的杰克船长值得一拼。

  西方的魔幻暂时结束

  2007年5月27日,杰克船长等一众人等驾着海盗船整装启航。《加3》是对《加2》无可挑剔的延续。叙事风格上,依然是复杂的故事,纠织着的人物关系线,严密的逻辑联系;而就影音画面而言,全片依然以灰暗的冷色调为主,用电脑特效做成的那些光怪陆离的场景和动作依然完美无瑕;但是这群海盗的故事讲到这里也就宣告结束了。如同当年《指环王》完结时一样,心里有着难以言说的不舍,就如同世界杯结束时球迷心里的不舍,如同一个老朋友告别时你心里的不舍一样,不知道还要过多久才会又出现这样一部电影——在它上映前半年你就已经开始默默期待,在它放映结束后半年你心里还会念念不忘。这群海盗们至真至烈的亲情,友情和爱情,以及他们对自由的坚定信仰绝对不会随着电影的谢幕而早早谢幕。

  东方魔幻 《画皮》接棒

  《指环王》会结束,《加勒比》会结束,甚至有一天,《哈利波特》也会结束,但是魔幻没有尽头,魔幻电影的大旗永远不会倒。但“长江后浪推前浪”,2008年十月,东方新魔幻电影《画皮》接过了魔幻电影的旗帜,能否成为更精彩的魔幻电影成为期待。虽然没有正式上映,但是制片方的一番表示让观众看到了希望,据悉,该片的特技镜头极具东方魔幻特色,为观众带来不同于以往任何一部大片的视觉感受。制片方还特别强调,新版《画皮》不会刻意渲染暴力和惊悚,打造适合时代审美需求的东方新魔幻动作艺术巨献。

  甄子丹就是东方杰克船长

  笔者从制片方获悉,这部东方新魔幻电影《画皮》与西方的几部魔幻电影不好去比较,如果一定要比较的话,可能这部电影中甄子丹扮演的角色和《加勒比海盗》中的杰克船长有得一拼,杰克船长毫无疑问是《加勒比海盗》中最大的亮点,很多人都是冲着他去看的。他帅气的外表,冷酷的眼神,另类的造型,幽默的谈吐,永远一副玩世不恭的表情,都是备受观众推崇的。在电影《画皮》中甄子丹一改以往各个电影中的戏路,无论从外在造型,还是从眼神和谈吐,都与杰克船长有得一拼。“最大的相似点,就是在这部电影中,甄子丹的演技和杰克船长不相上下,大家都知道之前甄子丹的角色都是以打为主,少有文戏,而这次甄子丹最大的突破就是他将一位流浪的侠客演绎出神入化,在这部电影中武打将不是甄子丹最靓丽的表演”。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甄子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