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涵予颠覆谷子地造型 展示儒雅风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14:18  新浪娱乐
张涵予颠覆谷子地造型展示儒雅风尚(组图)

张涵予展示儒雅风尚

张涵予颠覆谷子地造型展示儒雅风尚(组图)

张涵予

  新浪娱乐讯 本周,第十七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即将在大连拉开帷幕。作为在百花节前票数最高的最大影帝热门,张涵予(张涵予颠覆谷子地造型展示儒雅风尚(组图) blog)(张涵予颠覆谷子地造型展示儒雅风尚(组图) blog)也将如期出现在今年的金鸡百花电影节上。

  正在人们议论纷纷,揣测今年的影帝是否已成定局,花落张涵予之时,出现了一组张涵予与一株花草的照片,分外引人瞩目。张涵予一向给人冷峻硬朗的形象,此次与花草逗弄之际,却显出几分少有的温柔与儒雅。也许,这是影片之外,张涵予想要展现给人们的不一样的一面。花草是有生命力的东西,它欣欣向荣,挺拔的生长,且根基深厚,枝繁叶茂,虽然只有一只白色小花隐藏在绿叶之中,却仍旧倔强的抬头挺胸,显出它的与众不同。突然觉得这组照片拍的别有心意,似乎是当下张涵予的写照。

  集结号(张涵予颠覆谷子地造型展示儒雅风尚(组图))(张涵予颠覆谷子地造型展示儒雅风尚(组图))》让大家认识了谷子地,知道了有个人叫张涵予,这部电影是张涵予的生命之花,带给了他无数的荣誉,大学生电影节影帝,华语传媒大奖影帝,一夜之间《集结号》让张涵予,家喻户晓,也让人们开始注关注这个曾在冯小刚电影中客串了无数次,而终于扶正的张涵予。他正像这株花草,把根深深的扎入土中,在演艺圈摸爬滚打数十年,慢慢地做着自己的绿叶,直到有一朝,他终于可以开出花朵,且,一开就是傲视群雄。“十年寒窗无人晓,一举成名天下知”这是形容张涵予最贴切的话。可开出花朵,还不是最后的终结,植物的生命力,赋予了他向更高更远的天空舒展的能力,一切还只是刚刚开始。与周迅(听歌)(听歌)合作的《李米的猜想》,与香港导演刘伟强(blog)(blog)刘德华(张涵予颠覆谷子地造型展示儒雅风尚(组图) 听歌)(张涵予颠覆谷子地造型展示儒雅风尚(组图) 听歌)合作的《星梦奇缘》,一步一步的向前迈进,张涵予的目标,似乎已超出了我们的想象。这株白色小花,是否预示着即将开幕的百花电影节呢?张涵予的微微一笑是否是胸有成竹?但其实,在他脸上看到的更多的是一份淡然与优雅,也许对于他来说,荣誉已显得不那么重要,荣誉背后的辛酸只有他自己了解,而荣誉带来的光环,照耀的是一条光明之路,而这条路要走好,也必须靠他自己。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张涵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