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鸡百花平淡开幕 黎明不玩新意只唱旧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04:04  广州日报大洋网
金鸡百花平淡开幕黎明不玩新意只唱旧歌(组图)
萧亚轩

金鸡百花平淡开幕黎明不玩新意只唱旧歌(组图)
金星和李玉刚唱起《游园惊梦》和《贵妃醉酒》片段

金鸡百花平淡开幕黎明不玩新意只唱旧歌(组图)
黎明

金鸡百花平淡开幕黎明不玩新意只唱旧歌(组图)
董洁

  前晚,第十七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如期在大连人民体育场举行了开幕仪式。这场晚会由杨澜(blog)吴大维及大连电视台主持人郭丽娅联袂主持,也吸引了黎明(听歌)萧亚轩(金鸡百花平淡开幕黎明不玩新意只唱旧歌(组图) 听歌 blog)张震张涵予(金鸡百花平淡开幕黎明不玩新意只唱旧歌(组图) blog)邓超(金鸡百花平淡开幕黎明不玩新意只唱旧歌(组图) 听歌 blog)等众多明星前去捧场,不过晚会整体给人的感觉很平淡——几乎找不到一个亮点。而且,之前盛传的开幕式红地毯也并未出现。

  文/记者 王振国

  图/记者 王维宣(除署名外)

  台上 节目编排远离电影

  名嘴杨澜也闹口误

  不得不承认,此前的几届电影节开幕式,都比不上本届大连百花奖盛大,甚至体育场上空还伴随着文艺表演,不停地燃放着各类烟花。但这台晚会看起来最大的“别扭”之处,却是它大则大矣,但电影的主题却被削弱了。很多现场的观众都表示,如果不特意说明,这台晚会很难让人明白,这是电影节的开幕晚会。

  晚会上最抢戏的,当然是“大连风格”,具体则体现在口音方面。几乎所有亮相的嘉宾,不论是著名导演李前宽,还是著名前辈小生王心刚,甚至电影节大使余男(金鸡百花平淡开幕黎明不玩新意只唱旧歌(组图) blog)都被要求秀一把“大连话”。但若有人对这些人的身份并不了解,很难明白他们是来参加电影节的。此外,晚会有些求大求全,几乎把奥运、地震等各类元素都汇集起来,还有煽情元素,杂技表演,整个看起来多姿多彩,仔细想来却与电影本身没多大关系。而出场的娱乐明星们,也基本上没有什么新意。基本上都是唱歌,只有张涵予来了一段集结号(金鸡百花平淡开幕黎明不玩新意只唱旧歌(组图))》的原声再现。萧亚轩带来的歌曲也并没有让大家激动起来,压轴明星黎明,更是只唱了一首旧歌《两个人的烟花》来凑数。

  虽然主办方对这场文艺晚会精心编排,但由于是现场表演,加上筹备的时间并不充裕,因此各路人马依然免不了出现各种失误。萧亚轩演唱时,音箱、话筒频出问题;吴大维把“望尘莫及”这么一个常用成语中的“及”说成了“展”;就连一向在大场合下表现严谨的杨澜,当晚的主持也出现了有趣的“口误”,在介绍赤壁(金鸡百花平淡开幕黎明不玩新意只唱旧歌(组图))》的演唱者阿兰(听歌 blog)时,把《赤壁》说成了《赤不》,让不少观众露出了笑容。而现场的表演,不论是黎明最后的歌唱,还是李永波的表演,都被记者们觉得“有假唱的嫌疑”。

  台下 董洁(金鸡百花平淡开幕黎明不玩新意只唱旧歌(组图))宽松礼服

  惹怀孕疑云

  近日频频被传与潘粤明(金鸡百花平淡开幕黎明不玩新意只唱旧歌(组图) blog)奉子成婚的董洁,前晚一出现在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式的现场,就成为了众媒体追逐的焦点。白色蓬松公主裙亮相,轻松遮掩腹部的董洁显得“孕”味十足。虽然出场前后加起来不足5分钟,回到老家的她却备受呵护:董妈妈全程贴身陪伴,经纪人、工作人员小心照顾,武警开道等特殊待遇……令怀孕疑云再度升级。面对媒体追问奉子成婚的传闻,董洁只是微笑,不作任何回答。

  董洁此次在开幕式上出场时间不到5分钟,但是全程有妈妈和经纪人助理贴身陪同左右,更有包括保安在内的十名工作人员,浩浩荡荡的队伍,巨星架势十足。候场的时候,经纪人紧张地给董洁披上披肩,用以保暖。记者发现董洁本人常下意识地双手掩腹,走路时也是小心翼翼,生怕跌倒。轮到董洁上台时,更有四名武警亲自开道,一路护送她。而这是黎明等大明星都没有的特殊待遇。

  董洁与张震上台出席大会安排的捐款环节。当时张震全程拉着董洁的手,照顾之情溢于言表。董洁也是格外小心谨慎,减缓步伐。脱掉了披肩后,董洁则露出白色蓬松公主短裙,宽松的礼服非常适合娇小身材的她,也轻松遮盖住腹部,难逃“刻意”之嫌疑。虽然看不出腹部隆起等怀孕迹象,不过,也正是这件漂亮蓬松裙衬得董洁“孕”味十足,展现出少有的成熟丰韵。

  表演完后,董洁在母亲和众助手的陪伴下离开。工作人员不时提醒踩着鞋跟并不是太高的董洁小心上下台阶,董妈妈也一直陪同在身边照顾。而董洁本人表情一如既往的淡定,不露声色。有媒体问及是否与潘粤明奉子成婚,董洁听罢也只是微笑,并未作任何回答。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黎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