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若瑄抵达大连参加大众电影百花奖(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17:17  新浪娱乐
徐若瑄抵达大连参加大众电影百花奖(组图)

徐若瑄

徐若瑄抵达大连参加大众电影百花奖(组图)

《云水谣》徐若瑄造型照

  新浪娱乐讯 今天,因主演《云水谣》获第29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主角提名的徐若瑄(徐若瑄抵达大连参加大众电影百花奖(组图) 听歌 blog)专程赶往大连,准备参加明天在大连举办的第29届大众电影百花奖颁奖典礼。

  集结两岸三地超人气明星徐若瑄、陈坤(听歌)李冰冰(徐若瑄抵达大连参加大众电影百花奖(组图) 听歌 blog)联袂主演的《云水谣》,在荣获了各种电影节的奖项之后,这次又在第29届大众电影百花奖的5部提名影片中,包揽了全部奖项提名。其中,极具人气拥有天后级头衔的徐若瑄,与剧中同属华谊兄弟同门师姐妹的另一位女主演李冰冰,同时被评为这届最佳女主角提名,引起广大媒体的关注。而心态平和的徐若瑄不但入围影后以来找到“恋爱的感觉”,还顺利成为某知名洗发水的三地代言人。

  徐若瑄入围影后 再次显露表演实力

  入围第29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影片的《云水谣》,讲述的是一段发生在上世纪40年代的爱情故事,徐若瑄在剧中饰演大家闺秀王碧云,为爱守候一生未嫁,角色年龄跨度从十八岁到四十多岁。徐若瑄在戏中出色的表演,让导演都称赞她不是在演戏,而是角色上身。看过这部影片的观众,很多人都被徐若瑄精湛的演技带入剧中,不由自主的为王碧云对爱情的信念与执着而感动落泪。

  徐若瑄在《云水谣》中的出色表现,除了让观众对她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这位全亚洲当红偶像除了有外形甜美、很会写词,在表演方面也是很有实力之外,也让很多的电影公司再一次看到了徐若瑄的表演实力,对她发出邀约。而极为热爱演戏的徐若瑄,也自诩找到了“与电影恋爱的感觉”!

  对于获得第二十九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主角提名,徐若瑄觉得能不能拿奖不是最重要,重要的是对自己演技上的一大肯定,让人们看到了自己在表演上的努力,同时也给了自己未来在影视方面的发展足够的鼓励和信心。

  徐若瑄三地代言 演戏唱歌广告三不误

  据了解,一年多没发片的徐若瑄,其新专辑预计会在年底12月发行,这次她仍会自己创作,希望届时给大家带来惊喜;此外,她第一次与冯小刚导演合作的大型贺岁喜剧电影《非诚勿扰》也将同期上映。

  除了音乐和电影方面的成绩,徐若瑄的市场影响力,也吸引了众多的广告客户找她合作代言。其中某知名洗发水品牌,在继影视巨星梁朝伟(徐若瑄抵达大连参加大众电影百花奖(组图) 听歌)与歌坛天后王菲(徐若瑄抵达大连参加大众电影百花奖(组图) 听歌)之后,找到VIVIAN担任其产品三地代言人。广告客户除特别为她量身打造广告脚本之外,更找来帮梁朝伟拍摄同一支产品广告的导演,让VIVIAN在入围最佳女主角之前就先享受了影帝影后的待遇,而这支广告片现已在三地陆续播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百花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