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余男走入大连校园 称表演是第二生命(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3日13:08  新浪娱乐
余男走入大连校园称表演是第二生命(组图)

余男笑容灿烂

余男走入大连校园称表演是第二生命(组图)

手捧鲜花

余男走入大连校园称表演是第二生命(组图)

回答问题

余男走入大连校园称表演是第二生命(组图)

活动现场

  新浪娱乐讯 金鸡百花电影节城市形象大使余男(余男走入大连校园称表演是第二生命(组图) blog)连日在大连频频曝光,不仅在前天宣布捐出自己的百万代言费用,而且还在昨日(12日)走进了大连工业大学,与学子互动交流,所有的大学生都为之疯狂,也充分显示了金鸡百花形象大使的魅力。

  大连工业大学学生见面会火爆全场

  作为大连金鸡百花电影节形象大使,余男受到了来自大学校园的邀请,昨日下午在大连工业大学举办的余男作品研讨会上,全学校最大的电影放映礼堂座无虚席,容下了1200多名学生之后,还有很多的学生坐不下,站在场周围。

  昨日,获得柏林金熊奖的《图雅的婚事》在大连工业大学千人礼堂放映,一千多名学生观看了电影,大家都被这部电影和余男的表演征服,余男的出现立即引起了全场的骚动,结果影院外面大量的人拥了进来,而学校方面只好出动了保安才保证安全,当余男在追光灯下,着黑裙出现在大家的面前的时候,全场立即响起了掌声。

  在接下来的互动环节,主持人给予了余男很高的评价,表示余男不仅是一个走向国际的影星,而且是现在继巩俐章子怡(余男走入大连校园称表演是第二生命(组图))之后最具国际影响力的演员,而她本人又在大学生中受到了很大欢迎,这次能够出席大学生校园见面会,是很多大学生没有想到的。余男也说当自己面对一千多学生的时候,非常的感慨,自己也是从大学生涯一直走到今天,有很多的感触,“现在的大学校园都很好,大学生有很大的空间去发展自己,因此也由衷的希望学生们能够好好的学习,能在青春年华打下很好的基础。”

  余男:演员给了我第二个生命

  接下来是学生提问环节,当有学生问到余男以后是会拍摄国际作品,还是会拍摄像《图雅的婚事》这种本土的但令人震撼的作品时,余男表示拍摄国际作品是一个辅助性的,是锦上添花的事情,但是真正的还是会拍摄纯中国的作品,她说因为自己是一个中国演员。

  当有学生问到余男如何评价演员职业的时候,余男很激动的表示,其实演员给了自己第二个生命,让自己有很多创作的空间。她说自己希望把演员职业当作是一个终生的职业,自己愿意为了完成角色,去进行那么多次的生命体验。

  对于这一次能够到大连担任形象大使,余男说自己是大连的女儿,这一次能够回到家乡为大连做点贡献,由衷的感到高兴,她还透露自己将有机会和大连合作,希望能够为大连做更多的贡献。

  因为担任形象大使的工作,余男的大学校园的见面会时间非常紧张,最后她的离场也引起了现场的混乱,很多学生都走上来要求和余男合影。最后看到围着的人越来越多,学校方面再次出动保安护送余男出了学校。有人十分感叹:“想不到余男这么受大学生的欢迎,余男是一个特别有内涵和有魅力的演员,她是一个充满了张力的人,我相信她将成为中国走向国际的又一个演员代表。”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余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