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烨大S《保持通话》重聚 再见就成亲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5日16:22  新浪娱乐
刘烨大S《保持通话》重聚再见就成亲人(组图)

刘烨与大S再见成亲人

刘烨大S《保持通话》重聚再见就成亲人(组图)

刘烨和我很兄妹

  新浪娱乐讯 所谓一回生二回熟,也许是刘烨大S在《保持通话》中再度聚首后最真实的写照。一个是内地最具有实力的青年演员、金马奖影帝,一个是头衔众多光彩照人的宝岛美女,自从在《疑神疑鬼》中亲密合作后,两人在生活中也成了要好的朋友。只可叹在即将上映的警匪动作巨片《保持通话》中,这要好的一对却被设定为你死我活的对立方。

  片中,刘烨扮演的匪徒不但要狠心地开车撞大S,还要对她又掐又打,威逼恐吓,真可谓是无所不用其极。所幸,两人关系并未受到剧情影响,在谈到与大S的友谊时,刘烨以一句“见面不客气”来概括两人目前的好友关系。

  他告诉笔者:“我们在一起没有这么客气,不会说你好你好,看过你主持什么的。然后聊一些特别平常的话题,感觉很好。……估计下次再见就成亲人了。”

  反倒是说起两人的第一次亲密接触,刘烨笑着透露,当时虽然在电影里自己是大S的保护神,但真正接触前,还曾担心大S“并非善类”。

  刘烨说:“可能因为她更多的在观众眼里是一个主持人,特别幽默,又特别漂漂亮亮,文质彬彬的女生,但说话又是特别带刺的,特别有智慧的、特别有脑子的主持人。刚开始接触还不熟的时候,她特别客气,见人总是说,你好、你好,好的、好的。但也没有更多话了,所以我当时还想,她会不会就是那类我们常比喻的‘定时炸弹’。因为我看过很多她主持的节目,知道她不是这么好惹的人。”

  然而几次交道之后,刘烨终于安心下来,原来生活中的大S真的是非常NICE的一个人,“非常特别”。刘烨笑称,与大S合作两次,两人已有了相当程度的默契,如果还有机会再合作的话,一定会如兄妹般了解对方。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保持通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