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持通话》终极一幕 大S冒雨机场狂奔(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12:30  新浪娱乐
《保持通话》终极一幕大S冒雨机场狂奔(组图)

大S

《保持通话》终极一幕大S冒雨机场狂奔(组图)

古天乐

《保持通话》终极一幕大S冒雨机场狂奔(组图)

张家辉和古天乐

《保持通话》终极一幕大S冒雨机场狂奔(组图)

大S救女

  新浪娱乐讯 《保持通话》改编自好莱坞动作电影《驳命来电》(Cellular),大家于机场拍摄终极一幕,大S为演出亡命救女一幕令十指尽伤,更在烈日下被封嘴奔跑,最后终能逃过一劫,更能与古天乐(《保持通话》终极一幕大S冒雨机场狂奔(组图) 听歌 blog)(古仔)来个终极拥抱,两人对此戏唯一的银幕合作机会均相当珍惜,古仔更笑言可惜大家都是专业演员,很快便完成拍摄,没机会眉目传情。

  大S表示全套戏令她最痛的一幕是在她救女儿的时候,要把盖在一个3米深的大铁笼顶拉下一块近40磅的布幕,由于布幕太重太粗糙,只有她一个人扯下布幕,她不希望再重拍,所以她用上全身力气一拉,但其后还是要重拍,令她十指全伤,美甲内积聚大块瘀血,两星期后才散瘀。

  一向怕晒的她更为拍此片而在阳光下暴走,当日她与其戏中女儿及陈家乐三人均需拍摄此幕奔跑400米的逃命戏,加上当天刚下过雨令地面湿滑,大S更足足跌了5次才终告完成,事后三人累得即时坐在地上休息。另外大S嘴巴又被封箱胶纸贴着,令她直喊痛:“跑步时不能用嘴呼吸,想喘气也不行,令心肺负荷增加。撕胶纸的一剎那连泪水也流出来,脸皮红得很,好痛!”

  古仔则要被樊少皇等人挟制,幸得家辉出马把古仔救出,家辉笑说他看着头戴冷帽身穿羽绒的古仔令他感到很冷:“此场戏犹如玩摔跤,一群人扭成一团,更被古仔压得我膝盖瘀了。”

  9月18日起,戏中一对男女主角大S与古天乐将与导演陈木胜展开一连十日的旋风式亚洲宣传之旅,地点包括北京、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上海、武汉及广州等地,一向爱美的大S将要带足足十箱行李做宣传之用,她正为配搭衣服而感到万分头痛。影片将于9月28日内地上映。TUNGSTAR/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保持通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