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朝伟否认为1亿港币弃王家卫投奔林建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07:01  新浪娱乐
梁朝伟否认为1亿港币弃王家卫投奔林建岳(组图)

梁朝伟刘嘉玲夫妇与王家卫

梁朝伟否认为1亿港币弃王家卫投奔林建岳(组图)

林建岳在香港影剧圈举足轻重

  新浪娱乐讯 梁朝伟(梁朝伟否认为1亿港币弃王家卫投奔林建岳(组图) 听歌)(伟仔)与导演王家卫多年来合作无间,伟仔与刘嘉玲(听歌)在不丹的浪漫婚礼,王家卫更是完美推手,但近来却传出友情变调,伟仔萌生去意、不与王家卫所属泽东续约,有意转投林建岳东亚娱乐旗下,伟仔昨澄清说:‘我一向与泽东合作好愉快,一切工作没有改变。’

  伟仔和刘嘉玲与泽东合作多年,一直以来靠泽东代接工作,并让泽东抽佣金,双方靠的是朋友口头协议,没有正式白纸黑字签约。

  伟仔与王家卫关系密切,于公,王家卫是经纪人,于私,王家卫也是伟仔夫妇好友,连结束爱情长跑、远在不丹的婚礼,都由王家卫挂名统筹,种种环节浪漫且豪气,让宾主尽欢。

  不过,近来却传出伟仔和王家卫互信机制破裂,林建岳欲出近亿元港币重金,希望以包薪方式网罗伟仔夫妻档。

  对此,伟仔昨说:“不是第1次传出来了,没有这件事。”他又强调刘嘉玲与他夫妻同心。不过,林建岳与梁朝伟夫妻交好也是事实,自从合作无间道(梁朝伟否认为1亿港币弃王家卫投奔林建岳(组图))》系列电影后,林建岳就将伟仔捧在手掌心,不时以顶级红酒伺候影帝,关系良好。

  泽东发言人梁小姐则表示:“我们一向合作都很好,并不是只靠合约,这不是事实,未来我们还是会帮梁朝伟、刘嘉玲接工作,泽东仍然是他们的经纪人。”(Apple)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