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曾志伟林苑携《野良犬》亮相国际影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15:50  新浪娱乐
曾志伟林苑携《野良犬》亮相国际影展(组图)

《野良犬》剧组亮相好莱坞(中国)电影节

曾志伟林苑携《野良犬》亮相国际影展(组图)

林苑

  新浪娱乐讯 9月20日,由中国电影海外推广公司、美国哥伦比亚好莱坞影业(中国)集团公司、香港演艺人协会、中国国家话剧院(blog)、台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协办的第四届好莱坞(中国)电影节开幕仪式在浙江台州举行。近百名演艺界明星出席了开幕式。

  当晚开幕式红毯星光耀耀,香港演艺协会名誉会长,本届电影节执行主席曾志伟,携导演郭子(听歌)健、主演林苑(曾志伟林苑携《野良犬》亮相国际影展(组图) 听歌 blog)邵音音《野良犬》主创共走红毯,引来现场阵阵欢呼。电影《野良犬》曾获得日本亚洲海洋电影节最高大奖,欧洲评审最佳少年电影大奖,此次再度亮相好莱坞(中国)电影节,随后还将前往美国和加拿大参加国际影展,相信会取得不俗反响。

  在《野良犬》中与陈奕迅激情飙戏的林苑当晚以一身黑色小晚装亮相,端庄优雅,不失妩媚,随后的激情放歌更将现场气氛带向高潮。当晚备受瞩目的林苑表示她近期将参演一部很阳光的军旅片,接下来则会考虑尝试更多影视剧角色,当然有好歌她也不会放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曾志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