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肯定《画皮》质量 陈坤表演打动观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01:46  新浪娱乐
专家肯定《画皮》质量陈坤表演打动观众(组图)

清史专家阎崇年

专家肯定《画皮》质量陈坤表演打动观众(组图)

知名学者纪连海

专家肯定《画皮》质量陈坤表演打动观众(组图)

金越:真爱无敌,妖在心里,大爱无疆,跨越种族

专家肯定《画皮》质量陈坤表演打动观众(组图)

康震:人性变得光辉

  新浪娱乐讯 9月22日晚,电影《画皮》在北京新世纪影院展演,诸多专家、影评人、媒体记者以及普通观众所组成的观影团提前一睹了该片的风貌。

  看片之后,意见分成了两派,肯定的一派认为:该剧在原小说的基础上进行了成功修改,从“人战胜妖”变成了“人妖和谐”,人性与爱情的主题被完全突出,体现了中国特有的文化与内涵,能够震撼人们的心灵。这部分观众大多是业内专家或者讲坛学者。

  否定的一派认为:本剧的剧情太过简单,缺乏悬念。镜头单调,武打场面弱,在情感转折的部分处理得直白。这部分的观众大多是普通观众。

  专家肯定《画皮》的质量与意义

  在影片放映后的座谈会上,几位百家讲坛(专家肯定《画皮》质量陈坤表演打动观众(组图))中的专家以及电视台的主管纷纷表示了对影片的肯定:

  康震:影片与以前的《画皮》不同,过去只是人鬼斗法,现在是鬼化成人,人性变得光辉。

  纪连海:我的夫人看哭了。改变以后的《画皮》让每个人物都很丰满。

  金越(blog):真爱无敌,妖在心里,大爱无疆,跨越种族。

  除了上述几条概括性评论外,还有专家称,本片是“三好大篇”,编得好,导演的好,演的好;影片符合蒲松龄的聊斋中表达的精神同时又高于这种精神;具有时代性、时尚性、时机性;是一部难得的好片,宁夏电影制片厂通过《画皮》让电影走向世界等等。

  观众不同声音略嫌“不满足”

  影片结束后,笔者采访了几位观众,从观众的意见中,虽然都肯定了几位演员“突破以往形象”的表演,但都表示对于剧情、镜头、武打等部分有所失望。

  有观众称:“我之前没有看过《画皮》的小说,但也能够猜到结尾。情节太过简单,镜头里也不好看,总是特写。”

  有观众称:“以为里面有了甄子丹(专家肯定《画皮》质量陈坤表演打动观众(组图) blog)就会让武打场面好看,但实际上根本没怎么打,短短的几段武打戏根本不过瘾。”

  有观众称:“影片感觉做得很糙,最后出现的银狐,看起来就是一条狗而已,让人发笑。有几个地方的诙谐处理又太刻意,反而不好玩。”

  陈坤(听歌)演的那个男人太可恨了”

  除了上述两派意见外,许多女性观众均十分“入戏”,表示对于剧中陈坤扮演的角色性格非常不满——“这样的男人最可恨,明明心里想出轨,但是又装又骗老婆”。这种“愤慨”可见影片的内容也已经打动了人心。 JZB/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画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