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北京广电局组织企业及作品赴釜山参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4日01:15  新浪娱乐
组图:北京广电局组织企业及作品赴釜山参展

邓宏凤

组图:北京广电局组织企业及作品赴釜山参展

黄培

  新浪娱乐讯 即将于10月2日开幕的第13届韩国釜山电影节,北京市广电局首度组织了10家北京电影制作企业携他们的优秀作品集体亮相,在电影节的亚洲电影市场上参展并进行宣传、推广、行销。

  参加此次釜山电影节展映、推广活动的电影包括《李米的猜想》、《硬汉》、《鸟巢》、《PK.COM.CN》(blog)、《伟大的伟》、《男才女貌》(blog)、《落地秀才》等,其中后面五部将在展会上播放,前面两部因为正在或尚未公映,仅通过展示片花以及资料等进行推广、行销。

  来自北京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紫禁城影业公司、北大星光集团、北京东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慈文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北京盛唐创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昆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紫禁城三联影视发行有限公司、北京亿朵蓝传媒投资策划有限公司、北京中北电视艺术中心有限公司等10家影视制作、发行单位的工作人员以及北京市广电局的领导、媒体的相关人员共37人组成了本次参会的代表团,团长由北京市广电局副局长邓宏凤担任。

  北京市广电局作为此次活动的组织者,将为参展企业提供5个位置极佳的展台,并制作了很多精美的宣传品。在韩国期间,他们还将举办大型招待酒会和影片放映活动,并与釜山电影节组委会领导及各国电影界人士进行广泛交流。

  这次活动是北京市广电局组织首都影视企业“走出去”、进军世界影视文化市场的重要举措。2008年以来,他们已经先后组织了走进洛杉矶电影推介活动、赴戛纳北京电视剧交易活动、在上海向境外播出机构推介北京影视制作项目活动。这次组团赴釜山,旨在向亚洲及全世界电影界同行介绍、推广北京的电影作品。范晨/文 孙慧/图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釜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