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元涉毒案后首度袒露内心 我能战胜自己(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4日02:15  新京报

  新片 《死刑花园》入闱PPP计划

  新京报:接下来还有什么新片计划?

  张元:有两部新片正在筹备,一部是根据张小波小说《检查大员》改编的影片《死刑花园》,是民国时期的故事,这次也入围了釜山电影节PPP计划,另外一部作品也是筹备时间很长的,由日本投资,片名叫《东京涉谷八公狗》,“八公狗”是日本涉谷的一座著名的铜像,有一个感人的故事,象征着忠诚。不过影片中并不会出现真正的狗,而是取它的象征之意。

  本版采写/本报记者 孙琳琳

  吸毒 我能战胜自己

  新京报:影片过审顺利吗?计划什么时候在国内上映?

  张元:影片一刀未剪通过审查,片长是95分钟。现在发行方还没有具体的上映计划,但是我希望越快越好。

  新京报:影片正好是在“吸毒事件”之后开机,媒体认为你有借此复出的打算。

  张元:这件事没什么可聊的,没什么意思。

  新京报:你对这个话题很反感?

  张元:没有反感,我了解媒体会把关注点集中在这件事情上。我会积极去面对,错了就是错了,没什么好辩解的。但是我是一个可以站起来的人,也是很有意志力的人,我可以战胜自己。

  新京报:这件事情之后你在心态上有什么变化吗?

  张元:(沉默5秒钟)如果说有什么改变,那就是更要拍出好的电影。

  其他华语片

  七部华语片入围PPP项目

  华语片是釜山国际电影节的“常客”,除了参赛片外,很多影片也都选择在此进行首映或展映,而釜山电影节的PPP计划(亚洲电影资助计划)更是成为了国内年轻导演融资的重要平台。

  在30部PPP计划的入围名单中,中国影片占了7部,其中内地影片包括舒浩仑的《黑白照片》、张元的《死刑花园》、陈涛的《夏日天长》、蔡尚君的《跑过北京》以及朱文的《两个慢性子》,台湾影片包括张楚志的《爸爸你好吗》和周美玲的《神圣战士》。

  “米莱”演绎《车逝》(blog)悲剧

  参加本届釜山电影节展映的影片除了张元的《达达》外,还包括导演王家卫的《东邪西毒终极版》等,而徐克的《女人不坏》也选择在此做全球首映。

  此外,由“米莱”王珞丹(张元涉毒案后首度袒露内心我能战胜自己(组图)(2) blog)成泰燊(张元涉毒案后首度袒露内心我能战胜自己(组图)(2) blog)主演的另类电影《车逝》也将在本届釜山电影节上做首映活动,这也是王珞丹的银幕处女作。影片讲述了三个人物在环形小岛周围发生的关于车的悲剧故事,影片风格相当另类,全片90分钟没有一句对白,完全靠表演、画面与声音撑起整部影片。该片由新锐导演书亚自编自导,影片制作团队起用了周星驰(张元涉毒案后首度袒露内心我能战胜自己(组图)(2))的御用班底担当制片、美术、摄影等职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