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画皮》新剧照曝光 周迅陈坤水中缠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4日05:13  新浪娱乐
组图:《画皮》新剧照曝光周迅陈坤水中缠绵

陈坤周迅抵死缠绵

组图:《画皮》新剧照曝光周迅陈坤水中缠绵

陈坤周迅双唇将触

组图:《画皮》新剧照曝光周迅陈坤水中缠绵

周迅“出水女妖”

组图:《画皮》新剧照曝光周迅陈坤水中缠绵

周迅来来回回泡了十多次“温泉”

  新浪娱乐讯 《画皮》周迅(听歌)陈坤(听歌)在大银幕上的第四次合作,对于演惯了情侣的两人来说,亲热戏不过是家常便饭,但是《画皮》的一场周迅梦中妖惑陈坤,引导他进入水中温柔乡的缠绵戏,却苦了二人。

  因为天气太冷的关系,剧组工作人员用75000瓦加热器连续为“温泉”加热了四个小时,由于水面过大,温度还是仅仅停留在摄氏30度,加上隆冬天气,室外温度又低,吸热非常迅速,泉水不到20分钟就会冷却。

  在这种条件下,可就苦了扮演女妖的周迅,因为水温不断下降的问题,周迅“出水女妖”造型的一个镜头屡屡NG。害得周迅在来来回回泡了十多次“温泉”才圆满完成拍摄,仅这一场水中激情戏拍了整整六个小时。 tungstar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画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